電費繳多少用收入決定 加州新規7月實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加州政府近年來不斷計劃,讓清潔能源取代傳統能源。從七月份開始,加州的用電收費標準會發生改變,按照工資高低來制定電費。

從今年七月份開始,加州將成為全美國第一個「按照家庭收入收電費」的州。

這項法案名為AB205,由加州三大公共事業電力公司聯合提出,主張根據家庭年收入水平,將用戶分類,並以此來計算電費。

根據報導,年收入在28,000至69,000美元的家庭,每月需要繳納20至34美元電費,在69,000至180,000美元的家庭,每月電費上漲到51至73美元電費,而年收入超過180,000美元的家庭,每月將需要繳納85美元以上的電費。

事實上,加州目前已經是全美電費最高的州了。以大洛杉磯地區為例,美國勞工局的數據顯示,今年2月,洛杉磯電費為每千瓦時28.5美分,比全國平均價格(17.3美分)高出64.7%。在過去五年裡,洛杉磯地區的電費都比全國平均價格高出44%以上。

在這種形勢下,州府推行「按照家庭收入收電費」的政策,引發不少人的反對。

曾支持這項政策的民主黨籍州議員歐文(Jacqui Irwin)也已經改變了立場。

他認為在加州電力不足,甚至需要輪流停電的情況下,實施這項法案,會導致一些人增加用電量。

此外,這項新政策還涉及用戶隱私和收入驗證等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