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海拾貝】浙江幫遭挫,福建幫獨大,後習時代將臨

編寫:千百度

【2024年04月10日訊】【浙江幫遭挫,福建幫獨大,後習時代將臨】近日前司法部長唐一軍落馬,以中共總理李強為首的浙江幫遭遇重挫。大內總管蔡奇的福建幫,則在朝中獨大。北京官場流傳一個說法:中南海現在實際上有兩個黨中央,一個是習中央,另一個則是蔡中央。除了習的幾個嫡系親信之外,各地「報送中央批准」的「奏摺」,名義上是報給習批准,實際上都要先報給中央辦公廳,也就是要蔡奇先批准,蔡奇閱後呈報習批准。習近平年紀大了,經常腳步不穩,未來幾年間,身體肯定有大問題,人也容易犯糊塗。等不到統一台灣,後習時代已悄悄來臨,中共內亂將臨,黨內想造反者大有人在。——杜政

【在它們看來只有你死我活一條路可走】中共有一種固定的認知模式:美帝忘我之心不死,其實美國無數次表達過沒有改變中國體制的想法。如果中共理解這一點,就不應該支持俄羅斯和鼓動所有反美力量搗亂,順應美國得到實惠,政權也可能長期維持下去。但是愚蠢的認知決定了它們不會與美國及西方文明國家共存,在它們看來只有你死我活一條路可走。——@h5LPyKL7TP6jjop

【難怪宇宙盡頭是編制】互聯網分析師于斌:頤和園有帶編人員1190人,離退休人員1118人,年經費支出5.1億;圓明園有帶編812人,離退休999人,年經費支出3.3億,這是官網上公布的數據。一開始以為是謠言,但是看到這個官方數據還是驚呆了。難怪宇宙盡頭是編制,歷史包袱太重了。

【張思德不是燒炭死的而是熬鴉片死的】毛澤東在《老三篇》之一的《為人民服務》中提到的張思德,據說是在燒炭的時候犧牲的。但陝北這黃土高坡,攏共也沒有幾棵樹,會砍了樹來燒炭?真想得出來。實際情況是,張思德是在熬鴉片煙的時候死的。所以,共產黨人張思德並非死於為人民服務,而是死於為人民熬鴉片。他的死,並不重於泰山,因為他死的時候,正在幹著禍害中國人民的勾當。

【村村死人、戶戶批鬥】土改暴力流血事件70%集中在47年前的老區土改,尤其是康生、毛岸英領導的晉綏邊區和鄧小平主持的晉冀魯豫為最,做到村村死人、戶戶批鬥的程度。46年開始的老區土改,為了煽動仇恨,甚至在劃分地主成分時用到了倒推10年的方法進行批鬥,目的就是要逼迫農民手上沾血,是毛臘肉破釜沉舟之舉,既可以完成戰爭動員,在老區補充兵力,又可以逼迫農民底層惡鬥,還鄉團就是暴力土改的產物。——@firespor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