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因通脹 多數房產買賣方改變計劃

【大紀元2022年01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歐編譯報導)根據近日的一項民調,由於通貨膨脹因素,大約十分之一的美國受訪者取消了購買或出售房屋的計劃。但也由於通貨膨脹,29%的人推遲了購房計劃,而24%的人正在加快他們的計劃。

根據Redfin最近的一項調查,73%的購房者和賣家表示,通脹正在影響他們未來的買賣房產計劃。

29%的受訪者表示,由於通貨膨脹(調查中將其定義為商品和服務價格上漲),他們推遲了購房計劃;24%的受訪者正在加速他們的購房計劃;11%的受訪者完全取消了計劃。同時,10%的受訪者表示,通貨膨脹導致他們加快了房屋銷售計劃,7%的人推遲了他們的銷售計劃,3%的人正在取消。(圖一)

圖一:通貨膨脹正在影響73%的購房者和賣房者。(Redfin)

Redfin的首席經濟學家戴若・費爾韋瑟(Daryl Fairweather)表示:「有些人可能會推遲購買,因為他們擔心隨著從食品到燃料的一切價格上漲,現在不是進行大額購買的合適時機。但其他人可能會更快地找到房子,因為他們擔心房價和租金會上漲得更多,他們想鎖定固定(利率)付款。」

調查結果發布之際,通脹正處於近40年來的最高水平,11月消費者價格同比上漲6.8%。天然氣和其它能源價格的上漲,正在推動通脹飆升。

就此而言,73%的受訪者表示,油價上漲正在影響他們的購房計劃或通勤決策。35%的人表示,由於汽油價格上漲,他們計劃少開車或開更高效率的汽車,而25%的人計劃縮短通勤時間。21%的人表示他們計劃購買更便宜的房屋。(圖二)

圖二:天然氣價格影響73%的購房者和賣房者。(Redfin)

Redfin 副首席經濟學家泰勒・馬爾(Taylor Marr)說:「不同的購房者根據他們的情況,以不同的方式對高油價做出反應。」「有些人會支付高價來縮短通勤時間,而另一些人會選擇更實惠的房子來彌補昂貴的汽油或新的——但更省油的——車輛。」

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家庭能源成本的上升正在影響他們的購房或賣房計劃。具體而言,3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為他們的家增加節能功能,33% 的人計劃搬到更節能的家,15%的人計劃搬到更小的家。(圖三)

圖三:增加家庭能源成本影響75%的人。(Redfin)

美國經濟是否健康?

同時,4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美國房價上漲是經濟健康表現,而38%的受訪者認為房價上漲是經濟不健康的跡象。(圖四)

圖四:美國房價上漲對經濟的看法呈現分歧。(Redfin)

此項民調是Redfin委託研究技術公司Lucid,於12月10日至13日對1,500名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買賣房屋的美國居民進行訪問。#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1月1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