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初創科技公司Bolt 裁員近三分之一

【大紀元2022年05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推廣每週四天工作制的硅谷初創科技公司Bolt,現在正在裁員

據《紐約時報》首先報導稱,週三,位於舊金山聯合廣場附近的提供支付服務的初創公司Bolt,解僱了其約900名員工中的大約250人。根據一封致員工的信,Bolt稱此舉是為了在整個行業的金融挑戰中確保財務狀況良好,長久生存,並利用已經籌集的資金實現盈利。

Bolt的一位發言人週四向SFGATE證實,公司大約三分之一的人被解僱。

最近任命的首席執行官馬朱.庫魯維拉(Maju Kuruvilla),在週三公開的信中說:「我們整個行業和科技領域的市場環境正在發生變化,這不是什麼祕密,針對宏觀挑戰,我們一直在採取措施,調整我們的業務。 」

一名被解僱的員工,在匿名論壇Blind上發帖說,他們是在幾週前剛剛獲得加薪後,接到解聘通知的。

這家初創公司現在正面臨創業初期的挑戰。1 月份,因實施四天工作制,以及其 110 億美元的估值而受到好評,之後,便傳出一連串的壞消息。

創始人、前首席執行官瑞恩·布雷斯洛(Ryan Breslow),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言辭激烈的帖子,指責著名的創業投資公司Y Combinator是「黑社會」,被「金錢、權力和貪婪」所腐蝕。幾天後,布雷斯洛辭去了該公司CEO的職務。

4月,一家擁有Forever 21和Reebok的時尚零售集團Authentic Brands Group,也是Bolt最高級別的客戶之一,起訴了該公司,稱Bolt沒有及時兌現為這些品牌建立結帳系統的承諾。

《紐約時報》也在5月初發表了一篇揭露文章,稱該公司向投資者和潛在商家,歪曲了其業務的真相。

目前還不清楚被裁的員工,將獲得哪些遣散費。◇

責任編輯:陳柏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