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支付巨頭不再續租舊金山總部大樓

【大紀元2022年06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温迪编译報導)近日,美國移動支付巨頭Block公司表示,不會續簽位於中市場(Mid-Market)街鄰區的之前總部大樓的租約。

在過去的一年裡,高科技公司一直在大量地削減他們在舊金山的辦公空間。現在,又有一家獨角獸公司Block加入了這一行列。

Block公司放棄市場街1455號的47萬平方英尺的總部大樓後,在舊金山市區僅存兩處面積較小的辦公地點,一處在市場街760號,另一處在Mission街2101號。當2023年9月租約到期後,Block公司在灣區的最大的辦公地點,就是現在奧克蘭的Uptown Station了。

Block發言人表示,Block公司在希望降低多餘的房地產成本的同時,仍會致力於灣區的發展。公司甚至計劃未來在南灣,增設一處小型辦公室。

Block公司目前在亞特蘭大、紐約市、西雅圖、聖路易斯和斯科茨代爾,都設有辦事處。

Block公司前身為Square,由推特創始人傑克·多爾西任首席執行官。該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宣布,將不再設有官方總部,繼續為員工提供在家工作的選擇。

Block公司位於市場街1455號的前總部大樓,曾是優步公司的總部。這座大樓最初是為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數據中心建造的,當時約有2,200名美國銀行員工在這裡辦公。

由於諸多科技公司,繼續推遲要求面對面工作的時間,或轉向遠程優先的政策。舊金山新辦公室的租賃業務一直不景氣。寫字樓的交易數據,也反映了這一趨勢。

根據房地產數據平臺「商業前沿」 (CommercialEdge)統計,寫字樓掛牌率同比下降了9.3%。舊金山的寫字樓空置率在2021年4月創下歷史新高,甚至超過了互聯網泡沫破滅時的水平,這也是五年來,曼哈頓的寫字樓租賃市場,首次超過舊金山。◇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