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日週末生意回升 灣區餐館老闆樂觀

【大紀元2022年07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餐飲業在病毒大流行期間,受到巨大衝擊。不過,這個假日週末,兩家受人喜愛的餐廳開門營業,迎來了許多期待已久的食客。

在關閉了兩年之後,位於濱海區斯科特街(Scott St.)的梅貝克餐廳(Maybeck’s),燈光亮了起來。

上週六,餐廳裡座無虛席,雞尾酒供應也是源源不斷。

老闆兼糕點廚師洛瑞.貝克(Lori Baker),告訴CBS,情況很好,「附近的人們真的很高興我們回來了,我們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在病毒大流行早期,他們完全關閉。她和她的丈夫兼主廚傑夫.貝克(Jeff Baker),利用這段時間改造和擴大了內部空間,並精心製作了一份新的菜單。他們增加了一個私人用餐房間,並還在計劃增加一個葡萄酒商店和牡蠣酒吧。

同樣是上週六,披薩店Square Pie Guys在吉拉德利廣場(Ghirardelli Square),開設了新店,並正式開業。

這個品牌從奧克蘭的一個臨時店開始的,在這個新店,Square Pie Guys提供開闊的海濱戶外餐飲。

餐廳總經理助理德維.格雷羅(Devi Guerrero)說,從兩點鐘進來開始,就一直在不停地工作,

遊客和當地人,都忙著訂購其標誌性的底特律風格的比薩餅。

格雷羅說,很多老客戶都來了,這很令人興奮,還來了很多感興趣的新客戶。

不過,儘管有復甦的跡象,餐館仍然面臨一些挑戰,包括供應鏈問題和員工保留問題。各機構也仍在應對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爆發帶來的影響。◇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