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懸賞緝拿槍殺Uber司機的凶手

【大紀元2022年07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7月26日),奧克蘭華埠商會(Chinatown Chamber of Commerce)和奧克蘭警察局(Oakland Police Department),舉行新聞發布會,懸賞提供線索緝拿7月17日在小西貢(Little Saigon)附近,開槍打死Uber司機馮幹和(Kon Fung)的嫌犯。

監控錄像顯示,馮幹和在準備開始工作時被槍殺

在錄像中,可以看到兩個身穿連帽衫的人,在馮幹和正在輪班等候時,接近他的車。可以聽到嫌疑人要他下車。當他不下車時,有人開了槍,這些歹徒匆匆逃離現場。

奧克蘭警方稱,這是一起搶劫未遂案。

奧克蘭市警察局局長勒朗.阿姆斯特朗(LeRonne Armstrong)還宣布,他已經為小西貢地區增加了一名聯絡官,另外,奧克蘭市警察局正在與小西貢的商人討論,在該地區增加一個分局,以解決犯罪問題。

奧克蘭警察局公布了該事件的錄像,希望社區能夠幫助確認與槍殺馮幹和有關的嫌犯,馮幹和於7月17日上午11點多,在13大道2000號街區被槍殺。

如果你認識這些人,或有關於此案的信息,請聯繫奧克蘭警察局凶殺科,電話是(510)238-3821,或線索熱線(510)238-7950。◇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