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Davis發生災難性事故 2.1萬條魚喪生

【2022年08月15日訊】據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8月11日宣布,該校的一個研究設施發生一起「災難性事故」,導致2.1萬條魚喪生。

在這則名為《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哀痛魚的損失》的聲明中,校方稱,這些在該校「水生生物學及水產養殖中心」的魚,很可能死於氯暴露,這些研究用的魚類,包括綠色和白色的鱘魚,以及瀕危的奇努克三文魚等。

針對此次導致魚類大規模死亡的事故,校方已經發起了調查,意圖查明問題所在,並發起一項獨立的外部審查程序。其中一些魚在氯暴露中倖存下來,研究員們正在試圖讓這些魚恢復健康。此次事故影響到學生、員工及教職工等,校方表示,將向他們提供幫助,在可能的範圍內,還包括受影響的研究項目。此外,類似的魚欄設施,也將重新評估。

該中心近年來是媒體報導的常客,比如他們如何幫助在加州野火中受傷的寵物魚的故事等。在2017年的酒鄉大火中,有16條錦鯉被緊急送往該中心尋求救助,這些魚恢復健康後,被送還主人。

校方表示,將嚴肅調查此次事故,並對此負責,從而恢復大家對該研究中心的信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