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抹茶冰淇淋很特別 吃一口必吐綠色煙霧

【2021年04月0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東京有一種很特別的抹茶冰淇淋,它上面覆蓋了香醇濃郁的抹茶粉,而且多到會嗆人,凡是吃過一口,一定會吐出抹茶粉,就像口吐綠色煙霧一樣。

這種冰淇淋是一家名叫「長峰製茶」的抹茶專賣店所製作的。該店推出這款冰淇淋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但最近因為日本電視節目的報導而吸引人們的注意。(點擊這裡看影片)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將鏡頭帶到「長峰製茶」東京田端店,為觀眾介紹了該店的「嗆人抹茶冰淇淋」。(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該節目說,這種冰淇淋撒上靜岡縣生產的抹茶,其數量多到會嗆人的程度。

「長峰製茶」東京田端店店長高津和彰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款抹茶冰淇淋的本意就是讓人吃到夠,才會灑上大量的抹茶粉。

當被問到抹茶粉會不會太多時,高津和彰回答說「不會」。他說,加上這麼多抹茶,這樣顧客就能好好地品嘗抹茶的風味。

在該節目中,有9個人親自品嘗這款冰淇淋,男性和女性都有。無一例外地,他們只要吃一口,一定會將抹茶粉噴出。有的人還噴得衣服上都是。

儘管有網民想嘗試這款冰淇淋的口味,但也有人說,猛然吞入過量的抹茶粉可能會導致咳嗽、窒息,或是影響肺部功能,提醒人們要小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