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將關閉SFO基地

【2022年09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副總裁布雷迪.伯恩斯(Brady Byrnes),週三(9月14日)宣布,該公司將從2023年1月31日起,關閉其在舊金山國際機場(SFO)的空乘人員基地。

該基地目前是來自沙加緬度、聖荷西和舊金山地區的空乘人員的大本營。

根據全公司範圍內的一封電子郵件,目前舊金山國際機場的員工,可以在任何其它基地獲得同等職位,但是,洛杉磯國際機場除外,因為該基地已經人員過多。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林賽.馬丁(Lindsay Martin)說,預計舊金山將保持今天的飛行水平,但根據目前的戰略,沒有發展舊金山的計畫。

她補充說,這不是一個輕率的決定,公司會致力於與舊金山機場團隊合作,以確保在他們選擇繼續飛行的情況下,順利過渡到其它基地。

舊金山曾經是美國航空公司最大的空乘中心之一,也是西海岸旅行的起點,但近年來它已經縮小了約40%。相比之下,美國航空在其最大的樞紐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DFW),擁有近六千名空乘人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