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區拒付贖金後 黑客發布盜得數據

【2022年10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學監阿爾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週日(10月2日)證實,盜取學區數據並威脅將其公開以換取贖金的網絡黑客,已將數據公開。

據ABC 7報導,卡瓦略在聲明中說:「不幸的是,正如預期的那樣,最近一個犯罪組織發布了數據。在與執法部門的合作中,我們的專家正在分析此數據發布的全部範圍。」

數據是在上週六被公布的,這比黑客原先提出的最後期限早了兩天。此前,卡瓦略發布聲明拒絕向該國際黑客集團支付贖金,而黑客集團原先要求學區在週一之前支付贖金。

網絡安全公司Emsisoft的布雷特‧卡洛(Brett Callow)發現了黑客的勒索信並將其轉載。信中,黑客集團Vice Society稱洛杉磯聯合學區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之一,並表示:「文件將在倫敦時間2022年10月4日中午12點前發布。」

該帖子沒有說明已獲得哪些信息或將發布哪些信息。

卡瓦略此前只承認,在勞動節週末網路攻擊事件中,犯案的黑客組織提出了贖金要求;當時他拒絕透露黑客集團的具體名字,也沒有提供勒索的相關細節。

卡瓦略上週五告訴《洛杉磯時報》,LAUSD不會支付贖金或與黑客談判。他認為,這種要求是荒謬的。

因應黑客事件,學區於週一早上6點開通一條熱線。卡瓦略說,這條熱線將為學校社區中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額外支持的人提供幫助。熱線電話(855) 926-1129的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6點至下午3點半,主要節假日除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