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遭水淹33 Tahama大樓居民狀告管理方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舊金山位於 Tehama街33號的住宅大樓,由於漏水被迫撤離的超過50家住戶,日前狀告樓房管理人,稱他們長期瀆職、疏忽,導致今夏2萬加侖水淹掉了這棟豪華公寓樓。

在6月3日,這棟住宅大樓的居民們,被大喇叭要求大家立即撤離的聲音驚呆了,當時頂樓的水管爆裂,相當於一個游泳池的水傾瀉、沖刷了整個建築。

泰勒・佩特森(Tyler Patterson)描述當時的情形時稱,在2樓可以看到水從天花板滴下來,情況太糟糕了。

在強制撤離以後,許多被迫重新安置的居民稱,該棟樓的管理方海因斯(Hines)公司,在如何安置方面,並沒有給他們充分的信息。在洪水發生當天夜晚,該公司在將居民安置到舊金山的2個賓館內,但他們在2天後就被告知得搬出來,完全不知道當天晚上會在哪裡住下。該案的原告之一,佩特森對SFGate表示,他感覺他們被隨意對待。

訴狀還稱,在洪水災難發生後接下來的若干天,撤離的住戶們聯繫到海因斯公司要求幫助之時,卻被晾在那兒無人理睬,他們中許多人刷爆了信用卡、用盡了存款才得以生存下來。訴狀稱,這些開銷,居民們從來沒有獲得過報銷,他們感覺處在「無家可歸的邊緣」。

事件發生後6個星期,海因斯宣布,整棟建築可能要到2023年才適合居住,他們將從2022年8月17日之後,停止向居民的住宿安排提供資金援助。

對於居民們而言,8月10日35樓同一個水管再度發生爆裂引發淹水,之後的情況變得更糟。1個星期以後,一些居民們將他們的監控錄像公布,視頻顯示有承包商在無人的公寓偷盜。一名居民稱,她留在房間裡面的支票薄被人提取了現金。

代表原告的律師納奇・法西米(Nazy Fahimi)接受SFGate採訪時在回信中稱,33 Tehama的居民本應享有舊金山最好的居住條件,但他們卻面臨著未來完全不確定的噩夢般的處境。

訴訟稱,海因斯公司不僅在維護大樓方面怠忽職守,而且他們在2022年6月之前就得知了漏水的問題,但卻刻意隱瞞了這一點。

此項訴訟要求被告賠償損失、並處以精神損失罰款。

這棟35層樓建築於2018年啟用,作為越灣工程的一部分,該豪華居民樓,還提供公共辦公區域、一個遊戲室,一個配置有spa裝備精良的健身房,同時還擁有一個可選的Hello Alfred的管家服務,能夠幫居民把衣服送乾洗、遛狗、幫助點外賣等。舊金山通常一居室、二居室的豪華公寓的月租,大概在3,500美元至1.6萬美元之間,這棟建築還包括54套低於市價的套房。◇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