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談話用種族歧視語言 洛市議會主席辭職

【2022年10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努里‧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週一(10日)宣布,她已辭去洛杉磯市議會主席的職務。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馬丁內斯、議員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和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以及洛縣一名高級勞工事務官員於2021年10月關於市議會重劃選區的談話錄音被公開,馬丁內斯辦公室隨後通過電郵發布了其辭職消息。

週日,幾位當事人也為談話中攻擊同事邁克‧博寧(Mike Bonin)而道歉,這通談話中包括了馬丁內斯針對博寧年幼非裔繼子的種族污衊。

目前尚不清楚是誰錄製了涉及三名議員和一名縣勞工官員的對話。這段音頻在由《洛杉磯時報》公開前,曾出現在社交新聞網站Reddit上,但後來被刪除。

馬丁內斯在週一上午發表的聲明中說:「我滿懷真誠向因我的言語而受到傷害的人道歉:向我的同事、他們的家人,特別是向邁克、肖恩(Sean)和你們的兒子道歉。」

她還寫道:

「作為一個對賦予有色人種社區權利深信不疑的人,我認識到我的言論削弱了這一目標。展望未來,達成和解是我優先考慮的事項。我已經與我的許多黑人同事和其他黑人領導人聯繫,表達我的歉意,以便治癒傷痛。

「我請求我的同事和洛市居民的原諒。最後,最重要的不是我的道歉,而是我從今天開始要採取行動。我希望你們能給我彌補的機會。

「因此,我辭去洛杉磯市議會主席一職,立即生效。」

目前,誰將取代馬丁內斯擔任由15名成員組成的市議會主席還未確定。

議員柯倫‧普萊斯(Curren Price)週一表示:「任何行動都有後果,今天早上馬丁內斯辭去洛杉磯市議會主席一職,這就是問責。」他說:「現在是市議會作為有凝聚力的團體共同努力,以實現理想、原則和價值觀的時候了,這樣我們的城市才能從這種創傷中得到治癒。」

市議會臨時主席、議員米奇‧奧法雷爾(Mitch O’Farrell)則表示,馬丁內斯、德萊昂和塞迪略都應該辭去議會席位。如果城市領導層中繼續存在這種情況,將阻礙城市發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