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第6區競選情勢一覽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市第6區議員的選舉,被認為是一場激烈的競爭。

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任命的現任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y),曾領導舊金山警察局的公關工作。而另一名競選人馬宏尼(Honey Mahogany),曾是D6區前市議員馬特.哈尼(Matt Haney)的助手。

馬宏尼是一名變性人活動者,如果當選,她將成為舊金山第一位變性人議員。麥德誠則是一名公開的同性戀者,艾滋病毒呈陽性,並長期進行藥物濫用的康復。

截至今年年初,D6區在哈尼的領導下,被認為是一個激進選區。哈尼補選為加州眾議員後,麥德誠被市長布里德任命,接替哈尼空出的市議會席位。

D6區的SOMA是一些科技公司的所在地,也是該市與芬太尼有關的過量藥物的重災區之一。

該區還包括米申灣(Mission Bay)、南海灘(South Beach)和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等社區。

麥德誠和馬宏尼同屬民主黨,但前者被視為較溫和,而後者被視為激進派(所謂進步派)。

兩人的政綱都涉及公共安全,麥德誠支持在舊金山建立受監督的毒品注射站。而馬宏尼則側重於消弱執法,例如反對罷免備受爭議的舊金山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又譯博徹思)。

馬宏尼的主要支持者包括:哈尼、舊金山議會主席沙曼.沃爾頓(Shamann Walton)、舊金山民主黨。麥德誠的支持者包括:市長布里德、舊金山第三區議員亞倫.佩斯金(Aaron Peskin)、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

舊金山市是猴痘疫情的重災區。今年8月,由於感染猴痘病例持續增加,舊金山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猴痘通過密切的身體接觸傳播。

根據加州衛生部數據,大多數猴痘病例發生在同性戀性行為或親密接觸中。

近年來,舊金山的治安狀況不斷惡化,犯罪猖獗。公眾普遍將之歸咎於激進派(進步派)傾向於罪犯、而非受害人的所謂「司法改革」,並直接導致地檢長切薩.鮑丁被罷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