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這三個加州城市最不安全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金融網站WalletHub的一項新研究,加州的三個城市被認為是美國最危險的城市,其中一個就在灣區。

根據這項研究,加州奧克蘭是美國排名第8位的最危險的城市,安全評分為60.45。

洛杉磯以60.75分排在榜單第11位,但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以54.41分,成為第3大最不安全城市。

該網站根據42項指標,分析了美國182個最大的城市,包括犯罪和交通事故、自然災害和住房負擔能力等,從而得出結果。

總體而言,加州有20多個城市進入了全國排名。

以下是進入排名的加州最危險的10個城市:
1.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
2.奧克蘭
3.洛杉磯
4.斯托克頓(Stockton)
5.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
6.長灘 (Long Beach)
7.舊金山
8.河濱市(Riverside)
9.莫德斯托(Modesto)
10.弗雷斯諾(Fresno)

菲利蒙、歐文(Irvine)和丘拉維斯塔(Chula Vista),被評為加州最安全的居住地。菲利蒙還被列為全國排名第17的最安全城市。

此外,在衡量每個城市的人均執法雇員數量時,加州的城市在排名中墊底。

但令人驚訝的是,根據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加州僱用的執法人員,比美國其它大多數州都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4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