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亂世 心繫傳統 紐約模特實踐真善忍

【2022年09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Daksha Devnani報導/李宇君編譯)這位紐約模特在現今混亂的世界中自信地走著自己的路——因為她的心深植於傳統與信仰。

來自印度的年輕模特珊美亞‧哈扎麗卡(Sumaya Hazarika),在時尚界一路飛騰。她曾在2022年紐約時裝週亮相,在倫敦、洛杉磯、迪拜、印度和東京工作過。最近與著名的意大利時尚品牌托德斯(Tod’s)合作。

「對我來說,時尚和風格來自內在自我,所以它絢麗奪目,卻又毫不費力。」哈扎麗卡告訴英文大紀元,「在現今這樣一個追逐物質的世界裡,我們很容易陷入改善生活的追求。但對我來說,追逐物質永遠是外在的,時尚才是我探索內在寶藏的內心旅程。」

(由Shoeb Mashadi提供,來自Sumaya Hazarika)

今年年初,哈扎麗卡為「藝術家時裝」Artist Fashion)做模特。該品牌已為神韻藝術團世界級舞蹈演員設計服裝十多年。

「藝術家時裝要提醒大家、讓大家意識到人們需要『真、善、忍』這永恆的普世價值。」哈扎麗卡說,「她有四向彈力拉伸的練舞服,現在他們也推出了休閒服。」

「藝術家時裝」公司秉持傳統美學和設計理念。

「她要讓全世界人都回到這普世價值,我很幸運能成為這浩大工程的一小部分。」哈扎麗卡表示。

珊美亞‧哈扎麗卡(Sumaya Hazarika)為品牌Pilgrim surf作模特。(由Shoeb Mashadi提供,來自Sumaya Hazarika)

「植根於傳統的心靈」

哈扎麗卡說她的模特生涯開始時出奇的順利,讓她忙得不可開交。但沒多久,她就陷入自我懷疑的痛苦中。

「我開始質疑生活中的一切。」她懷疑衝動地從事這個職業是否錯誤?

她說,「我並沒有為這個職業中敗壞的一面做好準備,這對我打擊很大,讓我產生了自我懷疑。」

哈扎麗卡越來越焦慮,直到她遇到了一種改善身心的修煉功法。

2017年,國際時尚人才管理公司「阿尼瑪創意」(Anima Creatives)舉辦了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的身心學習班。她參加其中的靜坐課程,感到她身體的能量發生了明顯的變化。

她回憶說:「令我驚訝的是,上了那次課之後,我腦海中所有負面情緒都消失不見了。」

這讓她感到深受鼓舞,決定繼續修煉下去。她說學會接受現實、將注意力轉向內心,這讓她得到很大的力量。她學會在出現考驗人心的情況時,檢視自己的思想和負面情緒,去改變自己內在來處理這些困境。

「這是我在修煉中學到的重要一課。」哈扎麗卡說。

珊美亞‧哈扎麗卡(Sumaya Hazarika)在洛杉磯的魯尼恩峽谷煉法輪功的第5套功法。(由Sumaya Hazarika提供)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宗旨的傳統佛家修煉方法。因為學煉後身心和道德大幅提升,現在全世界遍及八十多個國家、超過1億人在煉。

哈扎麗卡說修煉法輪功後,她感到精力充沛,精神上很滿足。「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那是一種超乎尋常的感覺,尤其身處在當今這個混亂的世界中感受更深。」

當她學習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時,被其淺白卻深刻的內容所吸引,並找到了她人生中大惑不解的問題答案。《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我感受到和自己神性的一面得到聯繫,因此我更想深入了解大法。」她說,「法輪功讓我了解到我們所有人的內在都多麼豐富,除此之外,沒有什麼是真正重要的。」

在瞬息萬變的時尚界裡,作為成功模特,哈扎麗卡並沒有忘記她的根源,生活中,她一直能從簡單的事情中獲得啟發。「我喜歡簡單的生活。」她說,這可能是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原因。

哈扎麗卡表示,遵循「真、善、忍」的準則徹底改變了她整個人。在時尚界會認識各種心態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修煉法輪功後,她能夠與別人建立健康、信任、終生朋友的關係。

「我知道要做真實的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善待所有人,還要寬容忍讓,心境不被矛盾所帶動。」她說,她學會遇到困難時,如何去應付突如其來的壓力。

珊美亞‧哈扎麗卡(Sumaya Hazarika)為Ogaan India做模特。(由Shoeb Mashadi提供,來自Sumaya Hazarika)

「我每天都為此感到心碎」

作為一名人類學畢業生,哈扎麗卡對社會責任非常嚴肅。她說她很清楚什麼是一個盡職盡責的人該扮演的角色,她要支持被噤聲的人,並為他們發聲。

她一直致力讓人們了解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尤其是中共對法輪功的希特勒種族滅絕式的迫害。二十三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全國性的「滅絕」法輪功的運動,因為他妒嫉在短時間內法輪功的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害怕這種和平修煉成為該極權政權的威脅。自1999年迫害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逮捕、虐待折磨,很多人被迫害至死。

「我每天都為此感到心碎」,哈扎麗卡說,「對中國一億多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殘酷策劃出來的,很多洗腦新聞是中共控制的媒體製造出來的宣傳。」

珊美亞‧哈扎麗卡(Sumaya Hazarika,中)於2022年5月13日在紐約參加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遊行。(張學慧/大紀元)

哈扎麗卡說,得知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讓她感到震驚,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一個好人、傳揚善良,對人而言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她說,「對我而言,破壞這種人性最根本的本質是最大的罪行。」

「當我聽到中共做的那一切摧毀最古老、最受人尊敬的中華文化及其寶貴的歷史遺跡時,我心中雪亮:中共政權對中國、乃至全世界都不好。」

哈扎麗卡覺得自己一定要想盡辦法來結束這場暴行。她說:「全世界的人都越來越強調自己的權利,大家都可以自由地信仰自己相信的事。但在中國,人民被強烈洗腦,被禁止了解這些迫害真相和悲劇。」

她發現,通常來自中國的同行第一次知道這場迫害真相時,他們很難相信。他們雖然身在國外,但長期被中共造假宣傳和一言堂假新聞洗腦,所以很難接受真相。但隨著了解越來越多真實訊息後,這些人慢慢在改變。

哈扎麗卡說:「我相信,對法輪功這樣純淨功法的迫害會很快結束。任何像共產主義和中共這樣反自然和反人類的政權,到一定時間一定會沒落。」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高亮
    1樓

    好漂亮的模特,純真的美是無法模仿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