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舊金山兩競爭提案在11月都通過 會發生什麼 ?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今年11月的選票上,有兩個相互競爭的本地議題。

提案D,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支持;和提案E,由D1議員Connie Chan撰寫。這2項提案,都旨在簡化舊金山的經濟適用房項目。

另一對競爭提案,提案I和提案J,都涉及到肯尼迪路(JFK Drive)的未來,以及它是否會向汽車開放。

如果競爭對手的措施都獲得通過,獲得最多選票的提案將獲勝。例如,如果兩個提案都獲得多數票,但提案D獲得50,000張「贊成」票,而提案E獲得51,000張,那麼提案E將獲勝。

對於住房提案,一個關鍵的區別在於,一個項目必須包括多少低於市場價格的單位,才能跳過城市的一些冗長的審批程序。

提案E要求29.5%的混合收入建築是可負擔的,比城市現有的21.5%的可負擔要求高出8%。

提案D要求低於市場價格的單位,比城市現有要求多15%。

從數字上看,對於一個有100個單元的建築,根據提案E,需要有30個(22+8)單元是可負擔的,而根據提案D,需要有大約25個(22+(22..15))。

關於肯尼迪路,如果對提案J投贊成票,將維持議會4月份的投票,沿金門公園被稱為肯尼迪長廊(JFK Promenade)的1.5英里長的路段,將不允許車輛通行。但是,如果對提案I投贊成票,就會取消議會的條例,允許汽車在工作日和一些星期六回到肯尼迪路。

提案I還包括其它內容。

如果該提案獲得通過,它將永久向駕車者重新開放Upper Great Highway,包括Sloat大道和Skyline大道之間的0.8英里路段。由於水土流失,市政府曾計劃停用該路段。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