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防員臨產前出車禍 卻果斷衝上前救傷員

【2022年10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本月初,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即將分娩的消防員突遇重大車禍,她將個人安危置之度外,果斷衝上前幫助一名女傷員,因此被廣泛讚譽為「當之無愧的公僕」。

30歲的梅根‧沃菲爾德(Megan Warfield)是巴爾的摩縣的一名消防員,事發時她已經懷有九個月的身孕,距離其預產期僅有一週的時間。當天,她坐車外出辦事,當車行駛到巴爾的摩市郊外時,突然遭遇一起嚴重車禍,現場多車相撞,部分車輛直接翻倒在路上。身為消防員的她立即展開自救。

梅根設法從自己被撞壞的車中逃出來,打算查看一下車輛的受損情況,但她發現前方道路上還有幾輛車也翻了。當她注意到一名女司機被困在車下時,出於職業的本能,她毫不猶豫地衝上前去幫忙。

儘管她身體笨重,行動很不方便,但她仍然堅持跪在地上,安慰並照顧這位被困的女士,直到急救人員趕至現場將傷者救出。

據梅根憶述,她在為車禍傷員提供照護時,已經感到了產前陣痛,但為了履行她的職責而完全將其拋在腦後。

據了解,梅根一直待在現場,直到車禍中的所有傷者都得到妥善安置後,她才同意趕往醫院進行產前檢查。令人欣喜的是,就在事故發生不到24小時,她順利誕下了一名健康又漂亮的女嬰,名叫夏洛特(Charlotte)。

巴爾的摩縣消防局(Baltimore County Fire Department)公共事務主任伊莉絲‧阿馬科斯特(Elise Armacost)表示,事發後,急救人員將6名患者送往當地兩家醫院救治,所幸傷員都沒有生命危險。

梅根就職的鮑利斯區志願消防救援組織(BQVFD)在臉書上分享了該事件,並對她的英勇行為給予高度讚揚。「考慮到任何善行都不應該被忽視,所以我們想公開表彰梅根英勇無私的行為。同時,恭喜梅根媽媽!」

許多網友也被梅根臨危不亂、無私救人的事蹟所感動,紛紛留言並點讚。一位社交媒體用戶寫道:「哇,真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感謝你對我們社區的長期服務和奉獻。」

另一位補充說:「只有像她這樣不一般的人才能成為第一響應者,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別人。做得好,姐姐!你太棒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