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推特正失去最活躍的用戶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陳霆綜合報導)據一份內部研究,自從COVID-19大流行開始,推特(Twitter)的活躍用戶數量就不停下降。這可能對決定收購該平台的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是個挑戰。

據路透社所獲得的Twitter內部研究(鏈結),「推特重度使用者」雖然僅占每月整體用戶的不到10%,但卻創造了90%的推文,以及一半的全球收入。Twitter研究員在一份題為「推特用戶去哪兒了?」(Where did the Tweeters Go?)的內部文件中表示,自大流行病以來,重度使用者一直在下降。

該文件表示,「推特重度使用者」被定義為每週登入6~7天,每週發送3~4則推文的人。這也應驗了馬斯克提出收購該平台前所說的:「Twitter是否正在死亡?」

研究還發現,在過去兩年中,Twitter上最活躍的英語用戶發生了變化,這可能影響廣告效果降低。

報告發現,加密貨幣和「不適合上班時段觀看」(NSFW)的內容,包括:暴力、裸露、色情和冒犯性內容等,是講英語的重度用戶中增長最快的話題。

NSFW內容對廣告業務有實質性的影響,廣告商通常會避開爭議或裸露的內容,因為他們擔心會損害他們的品牌。

今年9月,包括戴森(Dyson)、馬自達(Mazda)、福布斯和PBS Kids在內,一些主要廣告商因此已暫停了他們在Twitter上的營銷活動。

與此同時,這些用戶對新聞、體育和娛樂的興趣正在減弱。關於這些話題的推文,幫助Twitter塑造了世界「數字城市廣場」的形象,這些推文也是廣告商最需要的。

路透社表示,推特拒絕說明其推文中,有多少比例是英語,或從英語用戶取得多少收益。但一些分析人士表示,這一人群對Twitter的業務很重要。

Insider Intelligence的分析師潔絲敏·恩伯格(Jasmine Enberg)說,該平台第四季度僅從美國獲得的廣告收入,就超過了所有其它市場的總和,美國大多數廣告可能是針對講英語用戶的。

Twitter表示,該研究旨在調查最活躍用戶下降,這一「令人不安的」趨勢,該現象可能被每日活躍用戶總體增長所掩蓋。不過,研究沒有對重度使用者下降的原因作出具體結論。

Twitter發言人對路透社表示:「我們定期對各種各樣的趨勢進行研究,這些趨勢根據世界上發生的事情而變化。我們的整體受眾持續增長,2022年第二季度可獲利每日活躍用戶(monetizable daily active users,mDAU)達到2.38億人。」

文件顯示,傳統上使推特成為其數百萬用戶喜愛的平台的話題,現在在最活躍的英語用戶中正在下降。

在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遇襲等重大事件期間,人們對世界新聞以及自由派政治的興趣出現了高峰。但報告說,這些類別此後失去了最多的重度用戶,而且沒有恢復的跡象。

研究還發現,人們對電子競技和直播名人的興趣也在下降,這些領域之前在整個Twitter上快速增長。

「我想像中的公司價值觀與我們的增長模式之間,似乎存在顯著的差異。」一位Twitter的研究人員寫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