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夢到失蹤小貓受困教堂 夢境果然成真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在睡覺時夢到失蹤多日的小貓受困在附近的教堂裡,沒想到當她去教堂找它時,真的就找到它。這個預言夢讓她驚呼,自己可能有第六感或女巫的能力。

據英國WalesOnline網站10月26日報導,這個名叫米林-湯瑪斯(Nikki Myring-Thomas)的50歲女子育有兩子,也養了一隻名叫印加(Inka)的3歲玳瑁猫。

(點擊這裡可以看她與小貓的照片)

這隻小貓在9月10日突然消失,但米林-湯瑪斯遍尋不著。她懷疑它可能被車子輾斃了,為此擔心了好幾天,幾乎快放棄找到它的希望。

米林-湯瑪斯表示,她在一天夜裡夢到印加被困在附近一棟荒廢的教堂裡。她在凌晨大約四點醒來,覺得這個夢有點奇怪,接著繼續睡覺。

到了隔天早上,她前往那棟荒廢教堂查看。她注意到教堂後面有一個小窗戶,便對著窗戶呼叫印加。當她聽到它音量很小的喵喵聲從裡面傳出來時,她立即知道它就在教堂裡。

她說:「我再次呼喚它的名字。忽然之間,它跳到教堂的窗戶上,我可以透過鉛玻璃看到它。這是個真實的預言夢──我看到它在教堂裡。」

她提到,她當時流下了眼淚。她覺得這件事真的很奇怪。如果她沒有做那個夢,她就不會想到要到教堂來找她的小貓。

她說:「我可能有第六感,或是女巫那方面的特性顯露出來。」

她還說,她的同事都認為這整件事非常奇怪。他們都不敢相信,她的夢竟然成真。

她說:「這絕對是真實的。我夢到它在那裡。這是個有點奇特的夢。」

至於受難幾天的印加,它在飽餐一頓之後,已經復原得很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