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復興」加州集會 關注選舉及教育等議題

【2022年11月01日訊】(記者李梅聖地亞哥報導)10月29日,民間組織「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在加州聖地亞哥市海濱公園(Waterfront Park)舉行大型集會,除8人現場演講、候選人在線視頻演講和現場音樂會外,還有提供豐富資源的多個展位。

2022年10月29日,加州聖地亞哥「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集會上,民衆舉著反對「1號公投案」的標語。(李梅/大紀元)
2022年10月29日的聖地亞哥「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集會上,有教育、健康、財務、住宅和園藝主題的多個展位。(李梅/大紀元)

11月中期選舉去投票

競選聯邦參議員的律師馬克·繆瑟(Mark Meuser)一直在與各地選民交談,他在集會現場鼓勵大家投票,「許多民主黨選民對汽油等各種費用上漲的經濟狀況感到厭倦,對犯罪活動增多不滿,對教育現狀失望,所以他們沒有去投票」,「我們需要選出那些有常識、把人民利益而不是特殊利益集團放在前面的代表」。

2022年10月29日,競選聯邦參議員的馬克·繆瑟(Mark Meuser)在聖地亞哥「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集會上演講。(李梅/大紀元)

繆瑟在初選中獲得約15%的選票,民主黨候選人、原加州總檢察長亞歷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獲得超過50%的選票。初選投票率只有30%多,超過60%的選民沒有投票。

教育的重要性

在加州當了二十多年老師的麗貝卡·弗雷德里希(Rebecca Friedrich),是《挺身而出對抗巨人:為我們國家及孩子的心和靈魂與州和全國教師工會戰鬥》一書的作者。

2022年10月29日的聖地亞哥「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集會上,麗貝卡·弗雷德里希(Rebecca Friedrich)在演講。(李梅/大紀元)

她在演講中談到,教師工會在幕後推動激進教育,支持批判性種族理論(CRT),支持性別定義和跨性別。工會花了很多錢去支持他們的候選人,他們並不真正關注孩子的教育。

弗雷德里希和另外九位加州教師起訴了教師工會。她說:「美國四十多年的強制人們加入工會已經結束了,現在人們不需要向政府工會付會費了,但很多人還不清楚他們已經自由了。」

弗雷德里希擔任過三年工會代表,試圖從內部進行改良、幫助優秀教師,卻發現那是一個非常強硬僵化的體系。

「我們的國父們說,保有自由共和國的唯一途徑,是擁有受到良好教育、有道德的公民,但他們想讓孩子們變得不道德和愚昧。」弗雷德里希說,資助教師工會就是在資助其議程,「教育比我們大多數人認識到的還要重要」。

一位華裔居民表示,必須關注孩子的教育,其中絕不只是代溝問題,孩子被教育得背離了傳統理念,變得「左傾」和贊同社會主義觀念,「所以一定要關注地方選舉,特別是學區委員選舉」。

反對「1號公投案」

集會現場很多人舉著反對「Proposition 1」(1號公投案)的牌子。該案由聖地亞哥第39區民主黨參議員托妮·蓋爾·阿特金斯(Toni Gayle Atkins)提出,名曰「生育自由」(Reproductive freedom)。它其實是指婦女可選擇「不生育的自由」,即有權選擇或拒絕避孕藥物,在孕期還可自由選擇墮胎。

2022年10月29日,加州聖地亞哥「自由復興」(Freedom Revival)集會上,一位女士手持反對「1號公投案」的標語。(李梅/大紀元)

如該案通過,加州將成為墮胎合法州,不論胎兒有多大。居民米歇爾(Michelle)認為,胎兒也是一條命,不能因為他/她很小、沒有表達能力,就無視他/她,「如果一位孕婦在車禍中死亡,或在槍殺案中被害,法律上會認定為『一屍兩命』,那麼為什麼在墮胎問題上就不把胎兒看作一條命呢?」

今年6月24日,聯邦最高法院推翻了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將墮胎權交還給各州。加州是藍州,即選民近年長期傾向民主黨;州長和各民主黨議員正在推動加州成為墮胎合法州和庇護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