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來 加州社區大學入學人數下降18%

【2022年12月02日訊】(記者Micaela Ricaforte報導/聞慧編譯)加州社區大學入學人數比疫情前下降了18%,處於30年來的最低水平。

根據加州社區大學總校長辦公室公布的招生數據,加州115所社區大學自2019年春季以來流失了約34萬名學生。其中,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縣社區大學的入學率均下降了25%。與此同時,北橙縣社區大學學區的入學率下降了28%,南橙縣社區大學學區則下降18%。

總校長辦公室官員表示,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對社區大學的打擊「尤為嚴重」,入學率下降的速度高於四年制大學。

該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尤其許多社區大學的學生有全職工作、需照顧家庭,入學人數的下降引發憂慮,擔心學校是否能滿足勞動力市場的需求。他在一封電郵中告訴大紀元,許多因素導致了入學率下降,包括身為父母的學生需要照顧孩子、需要全職工作,以及就業機會在增加、許多低技能職位的工資更高。

發言人說,該辦公室正努力通過「重新構想」財政援助計畫、緊急撥款和獎學金來提高入學率,同時還關注高中生和成人學校入學者的雙重入學機會。

為了留住學生,該辦公室正在運營呼叫中心,以聯繫因故退學或未重新註冊的學生。發言人說,它還可能擴大在疫情高峰期制定的緊急政策。同時,加州和聯邦COVID-19救助基金正被用來免除學生債務、支付教科書費用,並提供各種資源,包括兒童保育津貼、食品儲藏室、住房券、筆記本電腦和Wi-Fi熱點。

該辦公室也試圖向那些表現好的學區(有更多學生獲得副學士學位或學分證書、轉入四年制學院和大學)提供額外資金,以提高學生成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