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襲擊灣區 超過1萬戶停電

【2022年12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太平洋瓦電公司(PG&E)官員說,上週六(12月10日)的暴風雨造成了停電,影響了整個灣區的1萬多戶人家。

PG&E的一位發言人告訴SFGATE,大多數停電發生在南灣。上週六下午1點21分,該地區有3,757戶停電。

中半島地區有2,051戶停電,其中聖布魯諾是受影響最大的地區。東灣有2,601戶停電,北灣有1,706戶停電。

發言人說,目前還不清楚在這些地區,哪些城市受到的衝擊最大。在舊金山,只有13戶沒有電。

該發言人還說,PG&E還不能估計這些地區的電力何時能夠恢復,但工作人員在全天工作,試圖解決這些問題。

據天氣預報,上週六迎來本週末最強降雨,這是襲擊該地區的兩個冷鋒中的第二個。雖然最強的降雨可能已經過去,但灣區的部分地區現在仍受到天氣的影響,包括這些停電。◇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