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劫匪未得逞 海軍陸戰隊招募員出手

【2022年12月2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12月20日),托倫斯(Torrance)的德爾阿莫時尚中心(Del Amo Fashion Center)發生搶劫案,附近徵兵中心的海軍陸戰隊招募人員迅速採取行動,兩名嫌犯被拘押。

據FOXLA報導,搶劫案發生在商場內的一家珠寶店。據托倫斯警方,四名身穿連帽衫的蒙面人用錘子砸碎了玻璃陳列櫃,搶走很多珠寶。

其中兩名嫌犯得以逃脫,但另外兩人被海軍陸戰隊招募人員和目睹者壓制在地上,直到警察趕到現場。犯案者都是未成年人。

拍攝下搶劫過程的拉爾夫(Ralph)說:「是海軍陸戰隊員挺身而出,將他們按倒在地。他們加緊行動,這就夠了。是時候反擊了。」

兩名未成年人被拘留。警方還表示,他們能夠從現場追回「大量」珠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