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小學校園欺凌嚴重 老師也被氣哭

【2022年12月23日訊】(記者Rudy Blalock報導/聞慧編譯)加州一所小學的家長們正在尋找解決辦法,因為個別學生在課堂上的欺凌行為已把老師氣哭。

這些家長們在12月13日新港-梅薩聯合學區(Newport-Mesa Unified School)教委會議的公眾評議時段中說,五年級的一群學生是科斯塔梅薩市(Costa Mesa)加利福尼亞小學(California Elementary School)鬧事的幕後推手,去年以來這問題一直存在。

鬧事的學生罵人、吼叫、亂扔東西,在課堂上干擾同學上課。家長安柏‧塞德斯(Amber Sides)說:「每天都有孩子被欺負。有些老師被氣哭,他們甚至無法講完一節課。」

塞德斯還朗讀了匿名學生關於這個問題的來信。一封信中寫道:「很多孩子一直在暴力地玩耍。我的年級還有很多欺凌行為。由於這些不良行為,我們無法學習。」

在另一封信中,一名學生說她的班級因為三個搗亂的孩子而變得混亂。「我不想讓老師因為(這些學生)而心情不好,」這位學生的信中寫道。「我們沒有學到什麼,因為課堂總是被打斷。」

另一位家長安德烈‧阿米里(Andre Amiri)說,他和其他家長已經就這些問題與學區的小學教學助理主管約翰‧德雷克(John Drake)和其他工作人員會面。「老師們坐在裡面,五年級的老師,他們在哭,沒有說什麼。這足以讓我知道,我們正處在一個可怕的境地,」阿米里說。「為了他們的心情和健康,我們需要干預。」

據阿米里說,同一群學生也與去年的一起事件有關,當時一名四年級教師因心理健康問題而請假了。他呼籲學校採取更多干預措施,並讓家長們參與進來。他說,一些家長正在考慮讓孩子退學。

家長米歇爾‧庫蘇馬諾(Michelle Cusumano)請求教委會採取更嚴厲的紀律處分,並表示學生的教育因這些事件而受到影響。

她說:「老師們被嘲笑、取笑和辱罵,卻得不到保護。」

另一位家長布蘭登‧蒙蓋(Brandon Mungai)說,他每個月要為女兒支付400美元的輔導費,因為她的學習受到影響。他女兒經常告訴他,欺凌者每天在學校又做了什麼,或者哪些老師被氣哭了。「我正在考慮讓她退學。但這很糟糕,因為我就住在這條街上。」他說。

學區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大紀元,學校正在認真對待這些不良行為,但需要時間來解決。「雖然我們實施的行動已逐漸改善了課堂擾亂情況,但有些干預措施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能看出改善和進步。」發言人安妮特‧佛朗哥(Annette Franco)說。

佛朗哥說,學校採取的行動包括:在家長同意下對有問題的學生進行個人和集體輔導;與教師和工作人員就這些學生進行日常檢查,予以停課和取消其種種權利。但她表示,加州的一些法律限制了學校適當管教學生。2013年通過並在2019年擴大範圍的AB420和SB419規定,學生不應因「擾亂或故意違抗」行為而被罰停課。

上週家長們收到的一封信中寫道:「雖然我們無法批評個別學生,但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正在採取措施解決這個問題,並不斷重新評估需求,實施更嚴格的措施,努力為所有學生提供一個積極的學習環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