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因拖欠辦公室租金 被業主起訴

【2023年01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上週四(12月29日)提交給舊金山法庭的文件顯示,推特(Twitter)因未支付其在舊金山辦公室136,260美元的租金,而受到起訴。

該處辦公室位於哈特福德大樓(Hartford)的第30層,這是一座位於舊金山金融區邊緣的摩天大樓。

辦公室的業主是Columbia Reit-650 California LLC,他們之前提醒過推特,如果在12月21日之前沒有收到付款,推特將拖欠租金。

2017年,Twitter簽署了一份為期七年的辦公室租約。

對此,推特並未回覆置評請求。

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推特已經數週沒有支付其它全球辦公室的租金,包括其位於市政中心(Civic Center)舊金山總部的租金。

推特還被私人飛機服務公司(Private Jet Services Group,LLC)起訴,指控其拒絕支付10月份的兩次包機費用,共計197,725美元。

該公司於上個月向新罕布希爾(New Hampshire)地方法院提起了訴訟。

自從10月份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以來,他已採取了嚴厲的措施來削減公司成本,並實施了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解僱一半的員工,以及停止執行COVID-19錯誤信息規則。

上個月,他宣布,當他找到接班人選時,將卸任首席執行官這一職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