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總監讚神韻是了不起的作品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報導)「這是所有不同藝術形式組成的了不起的作品。」能源總監Dan Mort和妻子Lisa Mort觀賞神韻演出後說,「我很享受其中,色彩繽紛,節目豐富,舞台上的天幕背景非常迷人有趣,這提高了整個現場演出的層次。」

2023年1月24日,Dan Mort和妻子Lisa Mort在美國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Dan Mort是資深能源專家兼總監,Lisa Mort是能源分析師,與加州能源委員會(CEC)合作,接下來兩年將調查27,000企業終端使用者的能源使用概況。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觀看神韻。太太Lisa說,「我們在各種不同的媒體上看到神韻介紹好幾年了,我一直很想來看。」「我很愛那華美的服飾和一切的流暢。」

Mort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袖舞,「水袖是我的最愛。」他說,「我很享受其中,色彩繽紛,內容豐富,舞台上的天幕背景非常迷人有趣,這提高了整個現場演出的層次。」

他也對東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交響樂大為驚歎。他表示,「(音樂)令人感覺很適合舞台上的舞蹈節目,這是所有不同藝術形式組成的了不起的作品。」

夫妻二人都很佩服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Mort說,「我認為那是很了不起的努力。我很高興我們到這裡來支持(神韻)。」Lisa認同並補充說,「真的讓人充滿希望。」

Dan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之意,「非常謝謝你們對藝術的貢獻,我很讚賞所有你們持之以恆付出的心力,很多很多年的努力,持續不斷地練習,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讓人難以置信的演出。謝謝你們!」

最後,Lisa 和Mort表示,他們會極力推薦所有人都該來看神韻,「永遠都不會後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