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組織:退出收集學生數據的學校調查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加州保守組織警告,美國學校針對學生進行一些調查,在很多人看來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旨在收集數據和私人信息的調查是危險的。家長們可以幫孩子提交「選擇退出」(Opt-Out)表格,保護孩子並維護自身權利。

「國會資源研究所」(Capitol Resource Institute,簡稱CRI)指出,家長們必須教育孩子,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參加旨在收集個人信息的學校調查。

「學校也不得強迫孩子參與此類調查,否則就構成了對公民權利的侵犯。」該研究所所長凱倫·英格蘭(Karen England)在一封郵件中指出,「在CRI,我們支持『選擇退出』,每個孩子、每個年級、每年都要『選擇退出』。」

學校調查的目的

CRI引用教育專家、作家黛博·菲爾曼(Deb Fillman)的警告,即學校進行的調查通常有雙重目的:第一,各級政府會收集孩子的數據,並永遠掌握這些信息;第二,這些調查會讓孩子迅速適應侵犯個人界限的行為,特別是這類調查由老師執行。

CRI認為,隨著異常行為的正常化,家長的角色將被慢慢削弱,學校對孩子的灌輸也變得更加容易。

「如今的數據比黃金還值錢,而我們孩子的數據是最有價值的一種,因為它往往被政府和私人用於研究和營銷目的。」CRI建議父母,立刻提交「選擇退出」表格,保護孩子的數據。

哪些調查應該「選擇退出」?

那麼哪些調查應該「選擇退出」?CRI建議家長慎重考慮以下問題。

政府為什麼想要收集這些數據?政府打算用這些數據做什麼?調查中所收集到的數據對孩子有什麼幫助?是否有證據可以證明收集數據之人所提出的主張是真實的?某些人會為經濟或政治利益而操縱或剝削您的孩子,您是否相信政府不會與這些人分享數據?

家長還需要考慮,州政府是否願意提供一份收集到的關於您孩子所有數據的副本?這些數據是否已經、正在和將要被使用?如果州政府不願意提供,原因是什麼?如果您或您的孩子希望從州政府記錄中刪除孩子的童年數據,州政府會刪除嗎?如果政府或雇主要求您回答這些調查問題,您會感到自在嗎?

針對上述所有問題,如果家長無法得到滿意答案,CRI表示,不論學區如何解釋調查的目的,家長都應該考慮保護孩子,「選擇退出」所有的學校調查。

「學區可能不願失去對您孩子數據的訪問權,但我們敦促您大膽而毫不拖延地退出。」CRI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