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好萊塢集會 抗議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

【2023年02月14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近期中共間諜氣球非法入侵美國領空,引起海外華人普遍關注。上週日(12日),洛杉磯華人在好萊塢集會,聲援美國政府,並呼籲美國對中共的入侵、潛伏的特務採取強硬態度,制止其損害美國利益、威脅和迫害海外華人。

2023年2月12日,洛杉磯華人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星光大道上集會,譴責中共釋放間諜氣球,並呼籲釋放曝光中共病毒真相的武漢公民記者方斌。(馬尚恩/大紀元)

當日,集會者在星光大道中國劇院門前拉起「抗議中國間諜氣球入侵美國」的中英文橫幅。高昂的口號,雷動的鼓聲,吸引了熙來攘往的人群。

集會組織者之一、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表示,氣球事件發生後,美國兩黨展現了空前的團結,一致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搜集情報威脅美國安全;而中共還公然撒謊,欺騙輿論。他說:「現在整個文明世界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共產主義是我們面臨的最大威脅。」

中國留學生:厭惡中共的虛偽

參加集會的高中生Lee一年前從大陸來美,他出國前就對中共的洗腦教育非常不滿。他說,中共用歷史和政治課強制灌輸學生,「只教我們中共哪裡好、中共拯救了中國人民;它越這樣說我越覺得不對,我想我有一種批判性思維吧」。

後來,Lee慢慢了解到更多事件,從遠一點的「文革」、「六四」,到幾年前的成都49中學生墜樓事件等,他發現中共一直在公然欺騙民眾。他引用美國國父本傑明‧富蘭克林的名言「沒有思想自由就不會有智慧,沒有言論自由就不會有公共自由」,對中共箝制言論自由表達憤慨:「我越來越對這種虛偽的政黨感到厭惡。」

前法律工作者:要發出最強音來抵制中共

另一位集會參與者李毅在大陸時是法律工作者,他來美之前就發現中共在隱瞞疫情,「在這個環境中生活下去,感到非常不安全,我必須離開中國」。他說:「中共從來沒有法律的概念,只要它覺得你挑戰了它的權力,它就會想方設法地打擊、迫害你。」

對於中共用間諜氣球刺探美國情報一事,李毅認為,這是對文明世界的挑戰,是對美國主權的侵犯,「我們要對中共保持足夠的警惕,我們要發出最強的聲音來抵制它,才不至於讓它侵蝕我們的自由世界」。

昔日小粉紅:沒想到中共把民眾當器官庫

去年4月從浙江來美的徐菊芬說,她來參加活動,「就是不想被無恥的中共官方代表了」;她曾經是個「小粉紅」,後來接觸外網,看到真相紀錄片《活摘》,「這絕對顛覆『三觀』」。

她從小到大一直被灌輸中共「多麼偉大、多麼保護人民」,這些宣傳和她看到的血淋淋的事實完全衝突,她的心理受到巨大震動,一時無法相信。

徐菊芬說,她去尋找更多視頻資料,當看到國內一位器官移植專家一人做了幾千例移植手術,看到官方說2023年中國將成為器官移植大國,她不由質疑:中國人思想比較保守,一般不願捐獻器官,每年這麼多器官怎麼來的?

「經過自己的思考和認證,慢慢地,我覺得外網的這些信息更加可信。」徐菊芬說,了解到真相後,她感覺自己活在恐懼中,「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我想要逃離」。

她感慨:「我本以為生在一個偉大的國度,沒想到它們(中共)並沒有把我們當作人來看待,而是當作器官庫。」

黃建濱:民眾並不跟中共站在一起

另一位組織者、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黃建濱說:「我們選擇在美西這個最繁華的地方向美國民眾展示,中國民眾並不是跟中共站在一起的。我們希望美國維護自己的國家安全,維護社會正義。」

2023年2月12日,「抗議中國間諜氣球」集會組織者之一、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黃建濱在擂鼓。(馬尚恩/大紀元)

他認為,中共在這個時候用氣球刺探美國是非常愚蠢的做法,「成功喚醒了美國的民眾」。

黃建濱表示,該活動還有一個目的:聲援曝光中共病毒真相的武漢公民記者、法輪功學員方斌。

已被非法關押三周年的方斌,當初冒生命危險拍攝武漢民眾密集病亡的視頻,廣傳疫情殺傷力的真實狀況。

「我們今天站出來,要求中共遵守最基本的國際秩序,釋放所有因傳播疫情而被抓捕的人。」黃建濱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