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輪風暴來襲 加州宣布21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加州準備迎接另一輪大氣河流和風暴,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週三(3月8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支持21個縣(包括灣區的5個縣)的風暴響應和救援工作。

據預測,在3月中旬,將有更多風暴襲擊加州,許多地區已經在努力應對洪水、停電,以及近期創紀錄的降雨和暴風雪造成的破壞。

「該州正在與當地合作夥伴全天候合作,為加州各地的社區,部署救生設備和急救人員。」紐森表示,「隨著更多危險的風暴即將來臨,我們將繼續調動一切可用資源,來保護加州人。」
週三發布的緊急公告,旨在提供災難響應和救濟,包括舊金山、聖馬刁、聖塔克拉拉、聖塔克魯茲和蒙特雷縣。

上週,全州宣布,包括索諾瑪縣在內的13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州長還啟動了加州警衛隊(California Guard)和州行動中心(State Operations Center)。

人員和設備資源,將由州長緊急服務辦公室(Governor’s Office of Emergency Services)、加州交通局、加州公路巡邏隊、加州消防局和加州國民警衛隊提供。

州長緊急服務辦公室,已經與社會服務部(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合作,在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斯坦尼斯勞斯(Stanislaus)、馬德拉(Madera)、比尤特(Butte)和內華達Nevada等縣開設了六個庇護所。

該辦公室還與加州雜貨商協會一起,促進食品捐贈。該協會正在聖貝納迪諾縣提供餐包。此外,大約60名加州交通局員工,於3月8日,在該地區的州際公路上,清理了超過1,260萬立方碼的積雪。

此外,加州消防局及其合作機構,在全州範圍內,部署了43名活躍的工作人員,以及兩架直升機、兩臺推土機和一個事件管理團隊。加州警衛隊還為應對洪水,預先部署了高水位車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