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賈羅河決堤 迫使約1700人撤離

【2023年03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一條大氣河流席捲加州後,帕賈羅河(Pajaro River)堤壩在上週六(3月11日)清晨決堤。洪水淹沒了該地區,並觸發了蒙特利灣社區(Monterey Bay Community)的立即疏散命令。

決堤口附近的居民已接到疏散命令,被要求立即離開,以避免「對生命的直接威脅」。據美聯社報導,大約有1,700名帕賈羅居民被強制疏散。蒙特雷縣(Monterey County)有8,500名居民收到疏散令。

帕賈羅河距離Soquel小鎮不到15英里,那裡的一條重要道路被雨水沖毀,從而切斷了多達300名居民的交通要道。據KSBW 8報導,除帕賈羅河決堤外,中央海岸近40,000名PG&E客戶,因風暴而斷電。

據加州國民警衛隊(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的推特稱,截至當天早上7點49分,他們被召來協助處理帕賈羅河的緊急情況,幫助進行了56次救援。

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加州國民警衛隊士兵,將一名男子從被水淹沒的汽車中解救出來。在視頻中,水似乎已經浸入方向盤底部。

「對於帕賈羅來說,最糟糕的情況已經不幸降臨。今晚,我為這個社區的家庭感到心痛。」蒙特雷縣議員路易斯·阿萊霍(Luis Alejo)告訴KSBW 8。◇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