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法律工作者:李大師要帶領世人得救

【2023年03月24日訊】(記者楊楊、馬尚恩洛杉磯報導)疫情之前舉家從大陸來美的前法律工作者曾女士,近期閱讀了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感到思維格局被打開、增強了敬神的信念。她認為,只有獲得神明啟示,才能擁有深刻的認識。

曾女士移民前從事法律事務,先生也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她本人信仰基督教。這幾年來接連發生的眾多事件促使她思考,但卻找不到答案;李大師的這篇文章,讓她明白了過去想不通的很多事。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李大師是神的代言人

「第一天剛看完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這篇文章把我的格局一下子打開了。」曾女士說,「我覺得他(李洪志大師)是神的代言人,是神和我們之間的紐帶。」

曾女士認為,神的心、神的想法要想被世人知曉,須在地上有所彰顯,就像耶穌是神之子,是神在地上存在的形象,李大師也是如此,「他不僅要把神的話語、神的心理告知世人,同時,他也要帶領世人得救啊,就是最後帶大家到天堂那邊去。」

出國之前,曾女士已經發現,很多人對法輪功的印象是中共污衊扭曲的結果。在她真正拜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文章之後,她感到李大師的思想「包容性非常強,很多思想不是普通境界的人所能想像得到的」。

「李大師說的是關於整個人類,還有我們所有人的前世今生和將來,他有非常廣大、非常開闊的思想。」她認為:「人應該只有受神啟示,才會有這麼高深的想法。」

曾女士在和先生分享這篇文章時,他們一起討論到人類的起源,說到東方的女媧造人和西方文化講的上帝造人。她說:「科學的盡頭是神,因為,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是無法用現代科學的概念解釋的。神創造的一切太奧祕了,科學再發達,也只是管中窺豹。」

神沒有拋棄我們

讀過這篇文章,曾女士增強了對神的篤信。

她說,科技雖然帶來了現代文明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多采,但表面的繁華下其實隱藏著緊迫的危機;現代人迫切需要明白所處的險境,要了解怎麼去做才能夠得救。

曾女士在文中看到,李大師說清了人們怎麼才能得救,「就是我們要在地上修行,要積福行善,要做一個好人」。她認識到,人所處的整個環境叫慾界,慾界裡又有十層天,三界共有三十三層天;由此,修行不是說做了一件好事就止步不前,而是要不間斷地修行。

此外,文章也讓她理解了人為什麼會被放到這個苦的環境裡、為什麼在苦難中才能修行。「因為享受會讓人墮落,在享受中我們是沒有辦法消除罪業的。」曾女士說,「只有在苦的環境裡,我們還能夠做好人,還能夠努力行善,才能消除罪業。」

曾女士如今這樣看待生活中的各種困境:「不要覺得神不管我們了,神並沒有拋棄我們;在這個困苦的環境中,我們行善做好事,然後努力提升自己,我們才能真正被神所淨化。」

人為什麼應該有信仰

李大師在文章中明確指出「善惡有報」,曾女士對此深有感觸。

她認為,人應該有信仰;一個人如果沒有信仰,很容易喪失道德底線。因為此人不敬天信神、不信因果,無所畏懼之下做事就會沒有約束,「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考慮會給未來造成的後果。

「末後時期,神將會憑我們所積攢的這些福報,來選擇我們是不是夠資格去天堂。」曾女士說,「不相信因果報應的人,做事情只考慮眼前利益,不會考慮是善是惡,即使是惡的也會去做。這樣一來,他一方面使環境變得更惡劣;另一方面,他沒有資格去天堂,他積攢的這些東西,就是孽,會讓他走向毀滅。」

在中國大陸,共產黨強制民眾摒棄一切神、只能聽黨的話。作為有多年經驗的法律工作者,曾女士深深了解,中共的法律只是擺設,是為權力服務的工具。

曾女士奉勸中共的公檢法人員,雖然那個環境不允許人信神,但內心要堅守正義的信念,「首先做一個好人,對當今遭到迫害的人,不要加深他們受到的傷害和不公」。「無論如何,不要迷失自己。」她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