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胖青年甩掉近600磅 找回自信並激勵他人

【2023年03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名曾在全球電視上播出體重危機、患肥胖症的年輕男子,驚人地扭轉了他的生活。在經過手術、改變飲食習慣、改變生活方式,尤其是採用了新的精神觀後,他已經成功地減掉了近600磅的體重,如今他自信地說,「我對現在的自己很滿意」。

現年38歲的凱西‧金(Casey King)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在高中期間變得極度肥胖,這讓他感到被社會排斥。在他的體重達到823磅時,食物便成了他的避難所。

金告訴《大紀元時報》,「我一直是個被拋棄的孩子,我總是看起來很奇怪或與眾不同,精力旺盛,聲音很大,我沒有太多的朋友,所以我吃得很多。」高中畢業後,他在幾家餐館工作。為了應對孤獨感,他不停地吃。他吃得越多,體型就越大。

在一次腳踝受傷使他幾個月不能動彈之後,金的飲食習慣完全失控了。

凱西‧金曾是一個超重的青年。(凱西‧金提供)
在減肥之前,凱西‧金的體重最重時達到823磅。(凱西‧金提供)

金透露說,「我每天只是不停地吃。我喜歡玩電子遊戲;很少出門。我根本就不怎麼活動。」金整天待在屋裡,很少去看望朋友,只有在「非常特殊的場合」才會見到家人,他感到「被困在裡面」。

金與父親一起生活了近14年,他回憶起他最喜歡吃的外賣:12到15條水牛城燒烤辣雞柳,一大份薯條和一大杯甜茶。通常,他和他的父親能吃兩個大披薩。他們從來不會去計算熱量,只是吃到飽為止。

最終,他的父母看到金不斷增加的體重,開始擔憂,堅稱只有金自己才能改變一切。特別是他的母親一直督促他減肥,但沒有效果,金還是我行我素。直到金成為叔叔後,他的侄子激勵了他的減肥之旅。

凱西‧金和他的侄子在一起,侄子激勵了金的減肥之旅。(凱西‧金提供)

金回憶說,「10年前,我巨胖,以至於我無法起身。第二天我們去了醫院,醫生對我說,『如果你呼吸都困難,你就無法將你身體所需的氧氣輸送到血液中。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感到累,不想動。這樣下去你必死無疑。』

「就在那個時候,我的侄子出生了。我當時想,『我必須為這個孩子改變我的生活,因為我愛他,我想成為一個好叔叔。』」

厭倦了總是疲憊不堪的狀態

於是,金把自己的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2019年,當時體重為711磅的他參加了TLC的真人秀《Family By The Ton》第二季節目。在接受減肥手術之前,他被要求自己減掉一些體重以證明他的承諾,金以健康的方式降到630磅,然後做了垂直袖狀胃切除手術。之後,他把飲食大餐的習慣換成了少吃多餐,包括沙拉、烤蔬菜和烤肉。隨著他的胃適應了新的變化,他也慢慢適應了新的飲食方式。

金透露說,「我減肥了,我變得更加愛動,隨著我變得越來越活躍,我開始更多地在我的飲食方面下功夫。」

金開始被人誇獎他的長相。有些人甚至說他「很可愛」。隨著讚美之詞不斷湧入,他的感覺越來越好。人們越支持他的減肥行動,他就更加的努力。

通過徒步旅行、步行、游泳和健康飲食,金積極地朝著減肥的方向邁進。自從做完手術後,他已經減掉了388磅,體重為242磅,離215磅的最終目標不遠了,儘管他承認有些日子很艱難。他有時仍然會嫉妒那些能夠吃正常食物的人。他仍然很想吃東西,渴望吃東西。在某些時候,體重下降真的停滯不前。但他對自己的身體和長相非常苛刻,不想再變回從前的自己。

凱西‧金穿著他以前的衣服展示他的減肥成果。(凱西‧金提供)

現在,金在家附近的家得寶(Home Depot)配送中心工作,已與他的高中時代不可同日而語。他在Instagram上記錄了自己正在進行的健康之旅,並表示自己無論在身體上、精神上還是情感上都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活躍。真正體會到健康的快樂。金以前從未約會過,他曾認為愛情與他無關,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

減肥前後的照片顯示了凱西‧金在其減肥旅程的不同階段。(凱西‧金提供)

如今,金正在研究皮膚切除手術,除去減肥後的多餘皮膚。他透露說,這是一個複雜,而且非常昂貴的手術。他的目標是在別人面前脫掉衣服去游泳,這也是他的動力。

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都非常支持他,使他有勇氣覺得自己是個超級英雄。他表示,「我通常很謙虛,但當我開始得到讚美時,我就完全拋開了我的謙卑!我開始意識到,我可以激勵世界上其他人,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金分享說,在任何人的減肥之旅中,沒有標準飲食,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不要把你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不要做一兩年內就會傷害自己的事情,而是做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你不必對你的生活做出巨大的改變,除非你真的處於死亡的邊緣。相反,調整一些小事情,如選擇無糖汽水,少吃油炸食品,多吃烤製食品,多吃蔬菜,多做運動,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變化。

他最後建議說,「養一隻狗!帶你的狗去散步。減肥並不總是一個快速的旅程,但是可能的,你可以做到。」

在經歷了嚴格的減肥計劃後,凱西‧金的一張近照。(凱西‧金提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