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公寓火災 1人死亡12人流離失所

【2023年03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消防部門說,週一(3月27日)清晨,艾爾蒙地(El Monte)的一座公寓樓發生火災,現場發現1名男子死亡,目前至少12人流離失所。

2023年3月27日清晨,艾爾蒙地(El Monte)的一座公寓樓發生火災。圖為處理火災現場的消防人員。(新唐人電視台)

據FOXLA報導,洛杉磯縣消防局官員說,凌晨3點左右,位於玉蘭街(Magnolia Street)11400街區的公寓樓發生火災,地點靠近加維大道(Garvey Avenue)和佩克路(Peck Road)的交叉口。

2023年3月27日清晨,艾爾蒙地(El Monte)的一座公寓樓發生火災,一棟兩層樓的建築被大火損壞。(新唐人電視台)
2023年3月27日清晨,艾爾蒙地(El Monte)的一座公寓樓發生火災,一棟兩層樓的建築被大火損壞。(新唐人電視台)

附近的居民們說,他們聽到爆炸聲和玻璃破碎聲,向窗外看時,才發現那座公寓樓著火了。房客阿爾貝托·查韋斯(Alberto Chavez)說:「我以為是地震。」

公寓小區內有多棟建築,僅一棟兩層樓的建築起火。大火撲滅後,消防員在勘察現場時發現一具男子屍體。

火災對消防人員來說很危險,他們到達時,還可以聽到彈藥的爆炸聲。調查人員說,他們在火災受害者的公寓內發現了多件武器及彈藥。

目前消防員仍在現場取下起火的高溫部件,同時,紅十字會正為流離失所的家庭提供援助。

起火和男子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