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國夫婦為田園生活翻修200年前石房

【2023年05月09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個來自美國的四口之家渴望在歐洲實現他們的住家夢想。在篩選了數千種選擇後,他們找到了完美的地方:意大利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座擁有200年歷史、潛力無限的石屋。修復六個月後,他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每個人都可以改變人生軌跡。

俄亥俄州的布拉迪(Bradey)和希瑟‧約伯森(Heather Jobson)都是34歲,兩個女兒,艾力克薩(Alexa)9歲,克羅伊(Chloe)7歲。由於對美國的生活節奏感到厭倦,他們在2020年賣掉了大部分物品,開始環遊世界。

「我們賣掉了房子,賣掉了汽車,賣掉了家具和衣服,甚至一些孩子的玩具,其餘的都捐了出去。」布拉迪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用積攢下來的錢,我想是4萬美元,開始環遊世界近兩年。在那段時間裡,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居住地。」

意大利阿爾卑斯山上,有200年歷史的石屋。(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愛上一座擁有200年歷史的石屋

在旅行中,他們遊歷了澳大利亞、哥斯達黎加、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歐洲部分地區,然後愛上了意大利北部及其文化。他們在科莫湖(Lake Como)附近停了一個月,尋找房產。對於這個家庭來說,在意大利找房子「就像大海撈針」。但是,經過無數次的查尋,他們找到了位於意大利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林巴迪亞(Limbadia)的一座占地四英畝的房產,上面有一座獨特的廢棄石屋,當時他們就知道他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家。

「我們愛上了這座擁有200年歷史的石頭建築。」布拉迪說,「這裡氣候非常宜人,遠處有白雪皚皚的山脈和大量的遠足小徑……有很棒的機場連接世界其它地區,開車去歐洲其它地區也很容易。」

布拉迪說,許多人認為他們離開美國是出於政治原因,但是,他說這根本不是原因。

「我們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正在尋找一種我們更認同的文化。」他說,「美國的文化異常忙碌和混亂,這種文化優先考慮工作,人際關係只排在第二位。在我們的旅行中,我們很快意識到,世界上大多數人的生活與此相反。」

布拉迪和希瑟來自俄亥俄州。(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布雷迪和希瑟於2022年10月買下這座石屋,一共花了120,000歐元(約131,000美元)。接下來的任務是裝修。

布拉迪說:「房子已經被廢棄了很長時間,所以沒有電線,沒有管道,沒有自來水……最初的幾個月,我們並沒有完全在做修復,我們只是努力適應新環境。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適應新文化,安頓下來,等待房屋的許可證。」

在許可證上,石屋實際上被認定為穀倉。

「所以我們接收了這個廢棄的穀倉,把它拆掉重建,讓它成為我們的夢想家園。過程中,我們必須滿足某些新的歐盟法規,才能使它成為『溫室』,因此要合法地做到這一點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過程。但最終,它基本上將是一個零能耗的住宅。」布拉迪說。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儘管布拉迪認為租一套舒適、負擔得起的山景公寓會更容易,但這對夫婦愛上了為被遺棄而又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注入生命的想法。

「意大利有很多美麗的房產值得修復,再次發光,也應該有人住在其中。」布拉迪說,「但要將它們修復到法律允許入住的程度,需要大量的工作。」

為廢棄的房子注入生機

布拉迪和希瑟從石屋的外部開始重建。他們拆除了舊山羊圍欄,並用木頭建造了一個戶外廚房。然後,他們用當地磨坊的木材豎起了一個高大的栗木圍欄,以避免女兒們跌落到下面26英尺高的山谷。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我們一直使用在物業上能找到的材料。」布拉迪說,他和家人住在租來的公寓裡,「我們做了很多園藝,很多建築,修復了石牆和石階……我們有了自來水和爐灶,我們建造了一個堆肥廁所,所以我們有了所有的臨時必需品,以供我們在這裡全職工作…….我們只是沒法在這裡過夜。」

對於房子的內部,布拉迪和希瑟不得不從艱巨的工程開始。他們用手提鑽在堅固的粘土和部分山上向下挖掘30英寸,在物業的整個底層鋪設管道和絕緣材料,最具挑戰性的是鑽透重達約661磅(300公斤)的石塊。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他們還種植了一個菜園,並計劃在朝南的房屋的大屋頂上鋪設足夠的太陽能電池板,以產生他們需要的所有電力,包括供暖、空調和為汽車充電,以期最終實現能源完全免費。

布拉迪說,物業上有一頭名叫斯特拉的驢子,在裝修的頭幾個月和他們住在一起。但由於驢需要其它動物伴侶,而他們無法養活它,就將它送給了鄰居。

希瑟‧喬布森和驢子斯特拉。(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儘管整個翻新是一個挑戰,但布拉迪說:「我認為這是我們這樣做的部分原因:我們不願過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生活。」

健康成長

兩個女兒,艾力克薩和克羅伊也樂於加入辛苦的勞作,只要安全,她們就會參與裝修。

「她們幫助我們挖掘地基,建造了圍欄。整個過程中,幾乎每個項目都不僅僅是我們共度時光的機會,也是教她們職業道德和如何建造東西的機會。」布拉迪說,「她們收撿樹枝和石頭,搭建精緻的堡壘。她們總是在建造她們所謂的『童話花園』,她們的創造力生動活潑。」

這是這對夫婦一直試圖儘快推動進程的原因之一。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布拉迪在9歲到16歲之間住在烏克蘭,他知道移民是什麼感覺。為了孩子,他對搬家猶豫不決,但他為女兒們的適應力感到自豪。

「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她們做得非常好。」他說,「我敢肯定,這與多年的旅行,以及這是她們過去兩年中擁有的第一個家有關。她們做得很好。她們正在學習語言,在上學……她們正在健康成長。」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為了與世界分享他們的住家夢想,並為翻新創造收入,經過電影攝影訓練的布拉迪在YouTube上分享他們的進展。他們的家庭視頻博客記錄了從離開美國到他們在石屋的第一天,再到建造戶外廚房的一切。

「我希望人們知道,你可以生活在現實的局限之外,你可以寫自己的故事,你可以做,我喜歡稱之為『逆向工程』。」布拉迪說,「10年前,我們坐下來,我們寫下了我們希望我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每年它都會有一點變化。我們非常努力地達到這個目標。這是可能的,無論你來自什麼家庭背景或處於什麼財務狀況。」

(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人們經常問布拉迪是否後悔將家人搬到意大利追逐夢想。他大聲回答:「絕不後悔。」

「當我放下工作,走出去看著風景,我被一種莫名其妙的平靜所淹沒……當你來到這裡,你會說,『啊,這就是我這樣做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我努力工作的原因。』」他告訴《大紀元時報》,「很難用語言解釋,直到你望向外面的景色,你聽到遠處的山羊和教堂的鐘聲……你就知道,這是完全值得的。」

布拉迪和希瑟的目標是滿足法律要求,在12月搬進他們的家,之後他們將再花六個月的時間完成裝修。他們的長期目標是將他們的4英畝土地「恢復原狀」,適合耕種。

「我們將建一個葡萄園,我們甚至計劃建立一個自動化溫室,並能夠種植通常在這種氣候下生長的食物,例如鱷梨。」布拉迪說,「這些都是未來一年的計劃和夢想。」

布拉迪、希瑟和他們的孩子。(由Raising Voyagers提供)

原文「US Couple Buys 200-Year-Old Stone House in the Italian Alps and Is Renovating It to Fulfil Off-Grid Homestead Dream」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