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天使球場 1700位球迷挺「台灣日」

【2023年05月18日訊】(記者徐曼沅橙縣報導)5月24日(週三)下午4點,橙縣安納罕天使球場(Angel Stadium of Anaheim)將上演洛杉磯天使隊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原先球迷們引頸盼望看到紅襪隊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對決天使隊投手大谷翔平,但目前充滿變數。

5月24日亦是「天使隊台灣日」,該活動策劃人、台灣兄弟象退役球員戴于程教練表示,當天會有1,700位台僑為地主隊打氣加油,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將出席開球,遠從台灣赴美的「樂天女孩啦啦隊」也會於賽前表演。

戴于程目前為美國Rocks Baseball負責人兼南加棒球教練,他與橙縣台灣傳統週籌備委員會、橙僑中心及洛縣其它社團合作,共同促成了「天使隊台灣日」。他表示,一開始只預期達到700位觀眾參與,沒想到南加州的台灣鄉親們積極推廣,在眾人宣傳下,已有1,700多位僑民購票入場欣賞球賽。

此次活動也特別製作了「天使隊台灣日」專屬隊服,T恤正面有天使隊徽,左上角有贊助商「長榮航空EVA AIR」的標識,背面「TAIWAN 1」寓意「台灣第一」。另外,短恤上鑲著Hello Taiwan,並配上天使隊鴨舌帽,希望大家一同享受球賽的精采競技。

4月27日,台灣目前唯一的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左手做了鉤狀骨手術,預估需6週才能復出。但他已於5月12日在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做了術後首次傳接球和揮空棒練習,預計復出的時間可望提前,但於5月24日登場的機率並不大。

今年張育成在經典賽表現出色,拿下A組MVP,季初在大聯的表現也漸入佳境。雖然開季一度連續13個打數沒有安打,但從4月16日首轟出爐,就展現出長打能力以及優異的守備能力,可惜在4月25日因揮棒造成左手受傷,目前仍在傷兵名單中。

戴于程透露,此次台灣「樂天女孩啦啦隊」的副隊長菲菲、Yuri、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及團長壯壯,將會出場Pre Game Dance表演,還會送出5顆大聯盟比賽用球、3顆中華職棒球星簽名球,為活動添加精采。請到場台僑踴躍爭取,並給台灣啦啦隊最大的鼓勵。

據悉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有三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全由美麗的「樂天女孩啦啦隊」為其助興,展現「台式啦啦隊」的特色。

本次活動由長榮航空、Hello Taiwan、Rakuten Monkeys贊助支持,協助幫忙的團體則包括綠楓法律集團、優社、大洛杉磯台灣會館、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T-League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SmileLand Orthodontics、加州輔仁大學校友會、Team Taiwan HeyGo棒球隊、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橙縣分會、承業會計師事務所、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洛杉磯分會、Terry Chang Acupuncture and Herbs和台灣人聯合基金會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