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使體育場棒球擊瞎 男子起訴球隊

【2023年06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名男子在安納罕(Anaheim)球賽中被「紀念球」擊中面部和眼睛,近一年後他對洛杉磯天使隊提起訴訟。

據KTLA報導,根據民事起訴書,55歲的大衛·默梅爾斯坦(David Mermelstein)和朋友們參加了去年6月在天使球場(Angels Stadium)舉行的一場比賽。

訴狀中寫道:「可怕的是,事情出了差錯。」 在比賽結束、第六局上半第三個出局數後,金手套得主、天使隊的外野手胡安·拉加雷斯(Juan Lagares)「隨意地將球高速拋向看台」,擊中了毫無防備的默梅爾斯坦的左臉和眼睛。根據訴狀,坐在外場看台上的原告當時低頭在吃花生。

默梅爾斯坦聽到人群的怒吼,抬頭一看,球正朝他的臉飛來。他試圖擋住自己,但無濟於事。訴狀中詳細說明,球顯然壓碎了他的眼球,球體破裂。

默梅爾斯坦說,他接受了手術,但他的左眼永久失明,並被毀容。他的右眼原本患有嚴重的角膜炎,一種退化性視力眼疾。因此,他認為左眼是他的「好眼」。

訴訟稱,由於視力受限,默梅爾斯坦難以進行基本活動,並面臨著未來完全失明的可能性。如果情況沒有改善,他的左眼可能不得不完全移除。

訴訟中說,隨意將棒球扔向人群既不合理也不安全。默梅爾斯坦尋求未確定的損害賠償金。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門票附有一個免責聲明,稱球隊不對比賽期間的任何傷害負責: 「持票人認識到,持票人和任何陪同人員參加活動是自願的,可能會導致人身傷害(包括死亡)、疾病和/或財產損失,並同意遵守所有MLB政策,保持警惕及注意周圍環境。」

默梅爾斯坦的律師羅布·馬塞羅(Rob Marcereau)稱免責聲明為「細字」,「沒有人閱讀」。

「這不是加州的法律,」該律師說。「我知道當有擊球、界外球或本壘打時存在風險,但這次事故發生在比賽停止時。」

默梅爾斯坦說,天使隊否認對比賽中發生的事情負有任何責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