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育兒持家10城 加州弗里蒙特居首

【2023年06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所收集的數據,普通美國人一生中搬家次數可能超過11次。搬家是一個重大決定——人們在決定搬入新家時,會研究當地學校、犯罪率、醫院、可負擔性等等。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最近發布了關於最適合養家糊口城市的年度報告,加州的一個小鎮連續第二年位居榜首。該報告從五個方面對180多個城市進行了排名——家庭娛樂、健康和安全、教育和兒童保育、負擔能力和社會經濟。

在此基礎上,該公司進一步細分了這些類別,比如人均遊樂場、空氣和水質量、貧困率等,利用這些數據給城市打分。

考慮到所有這些因素,WalletHub將加州弗里蒙特市(Fremont)列為2023年最適合養家糊口的城市。弗里蒙特在教育和兒童保育以及社會經濟方面綜合排名第一,在健康和安全方面排名第二。其它四個加州城市也躋身前十。

根據WalletHub的數據,2023年最適合養家糊口的10個城市為:

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 California)

堪薩斯州歐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 Kansas)

加州爾灣(Irvine, California)

德州普萊諾(Plano, Texas)

佛蒙特州南伯靈頓(South Burlington, Vermont)

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 California)

加州聖荷西(San Jose, California)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岱爾(Scottsdale, Arizona)

亞利桑那州吉爾伯特(Gilbert, Arizona)

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另外,加州的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排名14)、庫卡蒙格牧場(Rancho Cucamonga,35)、聖克拉麗塔(Santa Clarita,48)、格倫岱爾(Glendale,67)、園林市(Garden Grove,72)、洛杉磯(Los Angeles,86)和安納罕(Anaheim,95)均進入前100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