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老宅現100萬枚銅幣 銀行還兌換嗎?

【2023年06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有錢通常是件好事,但對於加州某個家庭來說情況有些複雜。

來自內陸帝國的房地產經紀人約翰·雷耶斯(John Reyes)正試圖弄清楚如何處理他和妻子在岳父位於洛杉磯Pico-Union社區故居內發現的100多萬枚便士(Penny,一分錢)。去年,當家人清理曾經屬於約翰的岳父弗里茨(Fritz)的房子時,在家裡地下室的一個狹窄空間裡發現了這些硬幣。

該房屋建於1900年代初,家人認為它曾經被用作旅館(住宿加早餐)。弗里茨和他的兄弟都是德國移民,他們在這所房子裡住了幾十年,直到弗里茨去世,他的兄弟搬離。

從那以後的幾年裡,約翰和妻子伊麗莎白(Elizabeth)、她的姊姊與堂兄以及他們的配偶,一直在清理這座歷史悠久的住宅,並計劃為下一代進行翻新。雷耶斯告訴KTLA,清理任務艱鉅,因為家裡堆滿了各種重要物品。他們花了幾年時間才把這個地方打掃乾淨,並準備進行裝修。

他說,去年的一天,當他們徹底清理家裡的地下室時,發現了一個「兔子洞」。在那裡,他們偶然看到一些零散的便士,外面的捲紙已經碎掉。之後又發現板條箱和盒子,以及幾十個銀行袋,裡面裝滿了數量不詳的便士。

雷耶斯說,有些銀行已經不存在了。這一發現令人興奮,但也讓他們意識到,他們被數十萬便士困住了,因為每個袋子重達幾磅,還需要從狹窄空間中拉出來。

他們隨機挑選了三個袋子,確認這些便士是銅鑄的,而不是美國在80年代改用的鋅。他們最直接的想法是換現。他們開始拜訪洛杉磯的銀行,看看是否有銀行對此感興趣。

一家富國銀行的分行告訴雷耶斯:別把便士帶過來,金庫裡已經沒有空間。因此,他們被迫轉向,希望在聖貝納迪諾縣的當地銀行更願意合作。

但首先,他們需要將這些硬幣從地下室取出,並運回安大略市(Ontario)。雷耶斯說:「我們不得不一袋一袋地把它們從地下室拿出來,上樓梯,然後裝進卡車……這需要幾個小時。其實,光是把它們從狹窄空間裡弄出來就花了一整天。」

他們用了兩輛卡車,其中一輛是道奇重型卡車,然後在慢車道上開著沉重的卡車回到安大略。

他們再次遇到障礙,當地的銀行也不想接受這些錢。但雷耶斯和家人已經花了數年時間清理弗里茨和他兄弟的舊房子,並且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處理這些便士,他們希望能獲得公平的價值。

雷耶斯在流行的轉售應用程序和網站OfferUp上列出了這些硬幣,要價25,000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