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倫岱爾校董會議再爆LGBTQ+抗議 一人被捕

【2023年06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格倫岱爾聯合學區(Glendal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簡稱GUSD)今年的最後一次董事會會議,吸引了大批抗議者和LGBTQ+同性戀社群的支持者,警方在週三(6月21日)逮捕並羈押了其中一人。

2023年6月20日,抗議者聚集在加州格倫代爾聯合學區總部外。(DAVID SWAN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儘管當晚學區會議的議程上並沒有涉及LGBTQ+的項目,但抗議者和支持者還是出現在週二晚上的議場。來自SkyFOX的圖像顯示,數百人聚集在會場外。警察穿戴著防暴頭盔和裝備隨時待命,以防局勢像上次一樣升級。

兩週前的週二晚,在GUSD校董會議場外,關於學生是否有權選擇自己性別代詞(「他」、「她」或其它)的抗議活動也出現混亂局面。格倫岱爾警方當時表示,6日的抗議活動大部分是和平的,但「一小群人從事被認為不安全的行為」。 三人因妨礙執法和非法使用胡椒噴霧等罪名而被捕。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本週會議開始時,該學區董事會主席納伊里·納哈貝迪安(Nayiri Nahabedian)試圖安撫抗議者,懇請他們不要重複6日會議上的襲擊和威脅。她說,憤怒的言辭愈演愈烈,有些言行根本不妥,他們真的必須停止。任何人都無權威脅、欺凌、騷擾他人。

會議期間,GUSD學區總監維維安·埃克奇安(Vivian Ekchian)宣布她將於6月30日退休,結束38年的教育生涯。

一群名為「Queer Nation LA」的LGBTQ+倡導者團體敦促支持者在GUSD董事會議上出動,「以超過試圖在美國及其它地區的公共教育中消滅跨性別者和酷兒生活的法西斯分子」。該組織的帖子表示,與其聯盟的一個GUSD家長組織將出席會議,為支持LGBTQ+的孩子而發言。

格倫岱爾警察局在會議前發表聲明說,他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來保護社區,防止任何煽動者利用抗議活動製造暴力和騷亂。

6日,GUSD出現多年未見的分裂決議,承認6月為LGBTQ+驕傲月。同天,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董事會一致決議,鼓勵所有學校將LGBTQ+同性戀類概念納入課程,並正式承認LGBTQ+驕傲月,還指定10月為LGBTQ+歷史月。

在河濱縣特曼庫拉市(Temecula),教師們聚集在一起,抗議特曼庫拉谷聯合學區(Temecula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委員會將四年級部分「社會」教科書排除在課程之外的決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