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川普當選而大哭 左派講述轉變心路歷程

【2023年06月25日訊】(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她曾經是一個年輕的左翼分子,認為共和黨人都是「壞人」。但在2016年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當選後,阿什利‧史密斯(Ashley Smith)離開了這艘所謂進步主義的船,並在右傾的海岸上洗刷了自己。她成為社交媒體上的影響者,以顯著的準確性和機智分享她新發現的保守觀點。如今,31歲的史密斯製作了一個簡短而有力的視頻,講述了從她離開左派後,所形成的引人入勝但也令人痛苦的「對世界現實更全面的看法」。

在拆穿進步主義的視頻中,她風趣地指出那些進步主義的立場是多麼不符合邏輯。她讓左翼的紙牌屋崩塌了。以下是該視頻內容的花絮:

「人們總是問我,為什麼左派的人很生氣。你知道,我來自左派,所以我想我是一個相當好的消息來源。」史密斯說。

「如果你要問的話,我認為左派的憤怒來源於一種認知失調,一個人因為有矛盾的想法或信仰而感到的不適。」

「此外,左派的每一個問題都被他們搞成了一個充滿情感的問題。什麼事情都成了某種形式的不公正。如果你真的相信世界上正在發生所有這些類型的不公正,你會為此感到憤怒。」

轉變是如何開始的:受害者心態、左派的眼淚和川普

她最初的出發點是良好的。史密斯在父母去世後被親戚收養,長大後「非常貧困」。她開始相信「每個人都是他們周圍環境的受害者」。養父去世後,她和媽媽失去了房子和「幾乎所有東西」。社會主義的想法開始聽起來相當不錯。二十多歲的史密斯相信同情心。她希望別人能夠得到她從未得到過的關心。

史密斯世界觀中的第一個裂縫出現在她的丈夫在2016年投票給川普之後。「他在選舉結果出來後告訴我,那是因為我當時歇斯底里,」她告訴《大紀元時報》。」當他們最終公布大選結果時,我崩潰了。

雖然她丈夫遠沒有她那麼左傾,但他做出了政治上的轉變。他想和妻子進行富有成效的對話。「真的感覺就像每次我都被證明是錯誤的。我突然失去了所有的論據。」她說。「我經歷了這個過程,我的整個世界觀基本上都在我周圍崩潰。」

(由阿什利提供)

多年後,在一段視頻中,史密斯回答了一位評論者的問題:你為什麼不「和你的意見分歧男友分手」?史密斯回答說:「你知道嗎,邪教鼓勵他們的成員將別人排斥在他們的生活之外,如果別人不同意他們所說的一切。你只是在重複那些陳詞濫調。」

「你有沒有想過,有時候人們只是彼此相愛,他們不希望政治觀點妨礙他們的關係。」

「你知道真正的恐懼是什麼嗎?真正的恐懼是你開始(與持不同意見的人)對話,然後你開始質疑自己的想法。」

這可能會導致你對此進行深入研究,而這可能會導致你改變你的想法。

她承認,「如果有一件事是左派不希望你做的,那就是改變想法。」

在她的早年,每當史密斯遇到左派思想時,她經常想,「哦,這是有道理的。是的,我就是要這樣做。」但她從未停下來深入地探索,親自尋求真相。現在,和丈夫在一起,她強迫自己傾聽。「我開始真正接觸其它觀點,」她說。提到她曾經鄙視的名字,比如本‧夏皮羅(Ben Shapiro,著名保守派評論家),她說,「我以前以為他們是壞人,但我強迫自己去真正理解他們到底說了些什麼。」

社交媒體影響者阿什利‧史密斯和她的丈夫。(由阿什利提供)

史密斯的世界觀被徹底撕裂的時刻之一是在她聽到關於第二修正案權利的辯論時。她曾經是槍枝改革的「大力支持者」,但現在她開始深入研究有關此事的事實和其他人的主張。她明白了。「大多數槍枝死亡事件實際上是自殺」,她說。統計數據顯示,2021年,美國有26,328起與槍枝有關的自殺事件,占全國槍枝死亡人數的54%。相比之下,同年有20,958起與槍枝有關的謀殺案,占總數的43%。

然後是臭名昭著的移民問題,她現在將其稱為「被武器化了的同情心」。史密斯回憶說,在她的左翼歲月裡,當時爭論最激烈的問題是敘利亞戰爭,成千上萬的難民湧入歐洲或尋求移民到美國。她當時全力支持移民,但現在不同了。「移民中潛在的犯罪分子,有很多人口販運和毒品走私的可能性。」她說,「我當時什麼都沒想到。我只是想,『好吧,窮人正試圖逃離,來到這裡過上更好的生活。』」

對於左派史密斯來說,那只是另一種下意識的反應。

現在如何:川普還是德桑蒂斯?

談到今天的世界事件,史密斯說,她不支持美國參與烏克蘭戰爭。她說,我們很多錢都被「浪費」了,這些錢可以在美國國內得到更好的利用。它可以流向我們的退伍軍人或保護我們的邊界。

至於在政治和選舉方面的不斷分裂,我們詢問了史密斯的意見。她不屬於任何政黨。她認為自己是「獨立的保守派」。當被問到她是否支持唐納德‧川普或羅恩‧德桑蒂斯作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她說她喜歡有「禮儀」的人,他可以「以領袖的姿態,以身作則」。「我認為德桑蒂斯在佛羅里達州表現出良好的紀錄。」這位密歇根州南部的母親說。「我認為他不那麼分裂。我認為川普相當自負。我從來不喜歡他說話的方式。」

她說,「如果川普贏得共和黨提名,我會投票給他擔任總統。但這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這位前左派不會假裝,但她有她的複雜性和微妙之處。然而,由於TikTok上造假者泛濫,很多人都對視頻製作者持懷疑態度。史密斯也有她的批評者。一位評論者指責她為了獲得「互聯網影響力」,所以撒謊說自己不是基督徒。

阿什利‧史密斯與她年幼的兒子和女兒,以及她的丈夫。(由阿什利提供)

她以她一貫的犀利的方式駁斥了批評:

「我真的不責怪你,因為很多人確實在網上撒謊以獲得關注。」她在視頻中說,「但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如果我為了網上的關注而撒謊並否認這一點,我一定不會虔誠地相信任何信仰或宗教。」

史密斯曾經自稱是「激進的無神論者」。自從做出政治轉變後,她改變了自己的宗教立場。

「直到最近兩年,我才成了一個在信仰上更加中立的人。我稱自己為『不可知論者』,因為我確實認為有可能有什麼力量在控制宇宙,但那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遇到了相當多的不可知論的保守派。他們確實存在。」

「史密斯」這個名字是一個化名。出於安全原因,她要求不公布她的姓氏。對於從內部拆毀左翼戰爭機器的人來說,人肉搜索是一個真正的風險。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史密斯還是分享了她自己和家人的照片。

她是傳統家庭價值觀和夫妻的傳統性別角色的支持者。「這不可能對每個人和每個家庭來說都是可行的,但我認為它給孩子和整個家庭帶來了最好的結果。」她說,「我是一個全職媽媽……我喜歡這種安排,我認為如果孩子一直和我在一起會成長得更好,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

原文:「She Cried Hysterically When Trump Got Elected—Now She Dismantles Leftists, Tells Why They』re Always Angry」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