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局警告 網上誘騙未成年人的新騙術

【2023年07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聯邦調查局舊金山辦公室,7月6日發出警告,稱網上的騙子正在使用一種稱為「團體誘導」的策略,對兒童進行性剝削。

領導舊金山外地辦公室的特工,羅伯特·特里普(Robert Tripp)告訴SFGATE,在「團體誘導」中,一名騙子與至少另一名騙子合作,誘騙兒童。

「騙子這麼做的目的在於,試圖提高可信度,與潛在受害者建立信任關係。」他說。

特里普說,當有人假裝成兒童,在網上與兒童建立關係時,這種騙術就開始了。

然後,交流變得更加與性有關,目的是讓孩子們製作性虐待材料。

聯邦調查局舊金山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這些騙子團體可能會強迫兒童進行「第一次性體驗」,包括製作露骨的性視頻。

聯邦調查局表示,騙子還可能試圖說服兒童,親自與他們見面,當面實施性虐待。

特里普說,孩子們對於在網上發現潛在的騙子「非常警惕」,但當騙子成群結隊地假裝成孩子時,網上冒充者可以互相擔保。

特里普說,聯邦調查局在全國各地進行的許多調查,都發現了這些團體誘騙者,在社交媒體、視頻遊戲,和其它可以進行媒體交流的在線平臺上,採用這種騙術的趨勢。

為了防止未成年人在網上受到性剝削,特里普表示,父母應該與孩子討論網際網絡安全問題,孩子們應該警惕,任何從「正常」交流轉向性的在線討論。

任何懷疑兒童遭受性剝削,或性虐待的人,可通過tips.fbi.gov聯繫FBI,或致電800-843-5678,向國家失蹤和受虐兒童中心,提交報告。◇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