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對8歲兒童性侵 灣區前青年牧師被捕

(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警方本週一(4月15日)表示,一名曾在聖荷西教堂擔任青年牧師的男子,因涉嫌兒童性侵而被捕。

47歲的布雷特·富蘭克林·拜馬斯特(Brett Franklin Bymaster)來自聖荷西,他被指控對一名小女孩實施性犯罪。檢察官指控拜馬斯特犯有六項猥褻和淫蕩行為,這些事件發生在女孩8歲到13歲之間。

聖荷西警察局於今年1月對拜馬斯特展開調查。受害者告訴調查人員,她是在2014年至2018年期間,遭到性侵犯,當時她還是未成年人。

拜馬斯特當時在聖荷西的河教會社區(River Church Community)擔任青年牧師,他還曾在教堂外的課後活動中擔任志願者。拜馬斯特後來離開了教會,目前在一家宗教診所 Healing Grove Health Center 工作。

據KRON4報導,多年來,青少年和他們的父母對拜馬斯特的行為表示擔憂。法庭文件顯示,一些家長聲稱,教會領導人掩蓋了指控。

聖塔克拉拉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最近提交了一份長達63頁的調查報告,其中包括一份兒童保護服務報告和聖塔克拉拉縣警察局的警方報告。

據調查報告,青少年團體成員稱,他們的牧師對未成年人進行性騷擾,並強迫青少年團體成員進行的性對話。教會的年輕成員說拜馬斯特是個操縱者、惡霸、心理虐待者和精神虐待者。

該報告還披露了拜馬斯特對未成年人的一系列性犯罪案件。一位家長在報告中寫道:「2018年9月,一名少女因拜馬斯特的欺凌行為而企圖自殺」,她在醫院急診室康復後,她的父母與教會領導會面,敦促解雇拜馬斯特。

上週四(4月11日),警探在中央山谷的曼特卡(Manteca)社區找到了拜馬斯特。47歲的拜馬斯特 因涉嫌性侵犯未成年人而被送往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 )縣監獄。

拜馬斯特於4月12日首次出庭,他沒有認罪。他將於4月19日再次出庭。

根據監獄記錄,拜馬斯特目前被關押在監獄中,保釋金為40萬美元。◇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