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橋上自殺 舊金山斥巨資安裝鋼絲網

【2024年01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一項耗資2.24億美元,旨在阻止在舊金山金門大橋上自殺的項目已完成。

週三(1月3日),市府官員宣布,已在這座1.7英里(約2.7公里)長的橋梁兩側,安裝了不鏽鋼網。

從遠處看,你不會注意到它,但仔細觀察,就會在金門大橋兩側的人行道下方,看到一張網。

自1937年大橋通車以來,已有近2,000人在此墜落身亡。

市政府官員十多年前批准了該項目,並於2018年開始,建造20英尺寬(約6公尺寬)的不鏽鋼網。

這些網安裝在距離橋面20英尺(約6公尺)處。由於採用海洋級不鏽鋼建造,它們可以承受惡劣的環境,包括鹽水、霧和強風。

金門大橋公路和交通區總經理,丹尼斯·穆里根(Dennis Mulligan)表示:「這些防護網,已經按預期目標發揮了作用。」

隨著該項目於2023年接近完工,跳橋人數從年均30人下降到14人,死亡人數多發生在工作人員尚未安裝防護網的地點。

仍有一些人跳入網中,工作人員隨後將他們從網中救出。他補充說,其中一些人,從網中跳入海中死亡。

這些防護網的目的是阻止人們跳橋,並降低那些仍然跳橋的人的死亡率,儘管他們可能會受重傷。

「它是不鏽鋼鋼絲網,所以就像跳進起司刨絲器一樣」,穆里根說,「它不是橡膠,不軟,不會拉伸。」

「我們希望人們知道,如果你來這裡,跳下去會受傷。」他補充道。

舊金山縣和馬林縣的消防員正在接受訓練,可以爬下防護網,營救任何跳入網中的人。目前,許多救援工作由維護橋鏽,並接受過救援技術訓練的工人進行。

在甲板上,橋梁巡邏人員努力發現考慮自殺的人,並阻止他們跳橋。穆里根說,去年,他們勸阻了149人不要跳橋。

對於這個耗資2.24億美元的項目,有些人提出了質疑:投資數億美元安裝保護網,是否是拯救大多數生命的最佳方式?

但是,倖存者和死亡者的家屬,還是對這張網感到欣喜萬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