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刁縣警告居民 要小心網路釣魚詐騙

【2024年03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馬刁縣治安官辦公室警告公眾,週三(3月6日),一名老年婦女遭遇網絡釣魚詐騙。

據治安官辦公室稱,週三,他們收到了來自受害者的報告,一名老年婦女報告稱,自己是網絡釣魚計畫的受害者。

該老年婦女住在埃爾格拉納達(El Granada),Sonora大道600號街區的一處住宅中。

根據受害者的報告,她收到了一封冒充流行線上貨幣兌換公司的詐騙電子郵件。寄件人告訴受害者,從她的銀行帳戶中取出現金,並親自與快遞員會面。

這名老年婦女與快遞員會面,並交給了現金。根據描述,這名快遞員是一名亞洲男子,身高約6英尺,體重約200磅,身穿藍色運動衫和深色褲子。該男子拿到錢後,很快離開。

治安官辦公室表示,這起犯罪事件提醒人們,要避免在網絡上或透過電話與人分享敏感資訊,尤其是當他們索要金錢時。

任何有相關資訊的人,請聯繫治安官辦公室,電話:(650)363-4911。也可以透過匿名舉報熱線(800)547-2700,提供匿名舉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