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灣區2024第三屆海外台商精品選拔說明會

【2024年03月18日訊】(記者郭小卉苗必達報導)為了推廣海外臺商優質產品,並樹立品牌形象,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聯合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於3月16日,共同舉辦了「2024年海外臺商精品選拔活動說明會」。

現場有舊金山灣區臺商商會、青商會等商會代表,以及來自矽谷地區的創業青年,共70人出席。現場來賓提出了許多問題,並進行了經驗交流。青年創業家也分享了他們從創業、設計、生產到擁有自己品牌的經歷。大家感受到僑委會非常重視僑商,並在提升產品附加值方面,提供了支持。整個現場,氣氛熱烈活躍。

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張嘉周會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今天的活動,旨在為灣區的臺商提供一個向外發展的平臺。通過搭建合作平臺、整合產官學界資源、促進國內外臺商間橫向聯繫及交流,實現海外臺商精品獎的真正意義。

2024年3月16日,金山灣區2024第三屆海外台商精品選拔說明會。(大合照)(主辦方提供)

莊雅淑主任向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表示感謝,他們號召僑商參與說明會,使北加州僑商的優質品牌產品得以廣為人知。她介紹了選拔活動的程序,並希望通過這一活動,推動海外臺商品牌的發展,促進臺灣商品的行銷,以及強化與臺灣的連結。她鼓勵自有品牌商品的僑商們,踴躍報名參加。

莊主任提到,自2021年開始至今,已舉辦了兩屆選拔活動,共選拔出全球30家傑出的臺商企業的產品。得益於政府的支援,這些產品得到了品牌行銷方面的協助。她期待藉由本次臺商精品的選拔,讓更多人一起,擦亮臺灣的品牌形象。

會議現場播放了僑委會啟動影片,通過影片介紹報名系統相關程序,鼓勵自有品牌商品之僑商,踴躍報名參加。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林婉婷組長與張郁琳研究員,線上解說選拔須知,及注意事項,會議還邀請了2022年獲獎單位——同心同理公司的創辦人,梁書榕女士做經驗分享。

梁女士分享了她的產品從開發到成品的過程,並且表示,現在產品規模更大了。

她強調,臺商精品獎項,提供了對臺商產品的深度支持,這樣的機會實在難得。

上屆獲獎者梁書榕女士分享經驗。(郭小卉/大纪元)

選拔活動將於3月31日截止報名,歡迎海外臺商企業至活動專網(http://www.TaiwanPrime.org (http://www.taiwanprime.org/)),及僑委官網海外臺商精品專區(https://tp.taiwan-world.net/),瀏覽相關資訊。

莊雅淑主任也利用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僑委會對僑臺商的服務工作,並鼓勵僑臺商加入i僑卡特約商店,並進行線上申辦i僑卡。同時,她也積極宣傳,僑委會推廣的僑胞服務手冊及臺商服務手冊、僑務電子報、官方粉絲專頁、Line官方帳號、Twitter官方帳號等活動。◇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