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國的致幻劑使用正在增加

【2022年08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xios新聞報導,在過去20年裡,美國成年人使用致幻劑的情況有所增加。

致幻劑是一種廣泛的精神藥物,包括LSD等迷幻劑。

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在2019年,全國有超過550萬人使用致幻劑,這使得從2002年占人口(12歲及以上)的1.7%,增加到2019年的2.2%。

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Mailm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及其歐文醫學中心(Irving Medical Center)的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發表在同行評審期刊《癮君子》上的研究,首次提供了過去20年來,致幻劑使用趨勢的正式統計分析。

7月,舊金山市議員迪恩.普雷斯頓(Dean Preston)和希拉里.羅恩(Hillary Ronen)提出立法,以使LSD和迷幻蘑菇等迷幻藥的使用合法化。

據San Francisco Standard新聞報導,如果獲得通過,舊金山將加入全國大約十幾個城市的行列,這些城市已經將使用迷幻藥合法化。這些城市包括附近的奧克蘭、聖克魯斯和科羅拉多州的丹佛。

不過,舊金山的立法,不會使迷幻藥在州和聯邦一級合法化。

4月,一家銷售迷幻藥的商店在北灘開業,該店的老闆告訴SFGATE,他們以「法律允許的形式」銷售迷幻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