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雜燴湯正好適合涼爽的夏夜

【2021年08月28日訊】(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撰文/大紀元記者林瑰編譯)在夏季,能買到足夠的玉米嗎?那可不一定。一旦你找到了一個新鮮甜玉米供應商,你就會經常光顧那裡,只是為了多買幾穗。你總是覺得買得不夠。我在家附近發現了一家很好的農產品攤位,每當我去那裡時,我就會忍不住多買幾穗玉米。

我已經做了很多以玉米為主要成分的配菜、沙拉和湯。當夏天天氣突然變冷時,我最愛喝那種簡單的玉米雜燴湯。

每個夏天都會有幾個寒冷的日子,這時候你會渴望一些熱乎乎的美食。下面這個食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以一種很好的方式使用了季節性農產品。

燻肉(bacon)可添加肉香味。你還會注意到,有些湯是泥狀的,不用麵粉就比較濃稠。如果你喜歡香料,可以在炒紅椒時隨意加入切碎的墨西哥辣椒(jalapeño)或塞拉諾辣椒(serrano chile)。你也可以加入花椒辣醬以獲得一些煙燻味。

有些湯不用麵粉,就比較濃稠。(Maren Caruso/TNS)

製作玉米雜燴,配燻肉、土豆和紅辣椒

可做6人份

• 1/4磅燻肉,切成1/2英寸的小塊
• 1個大洋蔥,切碎
• 2磅白皮土豆或紅皮土豆,去皮並切成1/2英寸的小塊
• 1個大的紅甜椒,去籽並切碎
• 6杯雞湯或蔬菜湯
• 2枝新鮮的百里香
• 4杯玉米粒(大約8穗中等大小的玉米)
• 1/2杯牛奶或打發用奶油
• 鹽
• 新鮮研磨的白胡椒粉
• 1湯匙切碎的歐芹,用於裝飾

將燻肉塊放入一個大的非鋁製湯鍋中,用中火加熱。炒至酥脆,呈淺棕色,大約需要5分鐘。使用漏勺,將燻肉塊放到紙巾上,備用。

將洋蔥放到剛才炒燻肉的油中,用中火翻炒,直到洋蔥變軟,但不要變成棕色,炒3至5分鐘。加入土豆,翻炒至土豆稍稍變軟,約3分鐘。加入紅辣椒,繼續翻炒一分鐘,不斷攪拌。

把火調到中高檔,加入雞湯或蔬菜湯和百里香,燒開。把火調到中低檔,蓋上蓋子,燉大約20分鐘,直到土豆變軟。扔掉百里香枝。

舀出約1/4的土豆蔬菜混合物,放入食品加工機或攪拌機中。攪拌至順滑。將土豆泥倒回湯中。

加入玉米和奶油,把玉米煮熟,並混合各種味道,大約5分鐘。加入燻肉攪拌均勻。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

舀入碗中,用歐芹裝飾,並立即食用。

提前準備:可以提前8小時做好,放入冰箱。食用時,再次加熱,在上桌前用歐芹裝飾。

戴安‧羅森‧沃辛頓(Diane Rossen Worthington)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出版發行。

戴安‧羅森‧沃辛頓(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新美國烹飪(new American cooking)的權威。她著有18本烹飪書,包括《非常簡單的派對》(Seriously Simple Parties)。她還是獲得詹姆斯·比爾德(James Beard)獎的電台節目主持人。你可以通過SeriouslySimple.com網站聯繫她。

原文:Corn Chowder Is Just Right for a Cool Summer Evening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