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漿果餡餅的祕訣

【2021年08月17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林瑰編譯)做餡餅的祕訣是先把漿果餡烤好,再把餅乾麵糰鋪在餡餅上,然後再烤一次,就會使餅乾面層鬆軟。這樣做效果很好,因為當餅乾麵糰放在上面時,漿果餡是熱的,這有助於從底部烤製餅乾,而烤箱的熱量則會從頂部烤製。

藍莓餡餅

可做8人份

做漿果餡的食材:

1湯匙玉米澱粉

1又1/2茶匙磨碎的檸檬皮和1湯匙果汁,分裝

一小撮鹽

3/4杯糖

6杯藍莓

做餅乾面層的食材:

1/2杯通用麵粉

1/2茶匙泡打粉

1/2茶匙小蘇打

1/2茶匙鹽

1湯匙糖

3/4杯酪乳

6湯匙無鹽黃油(奶油),已融化

做漿果餡:

把烤箱架調到中間位置,把烤箱加熱到華氏375度(攝氏190度)。在烤板上鋪一層烤盤紙。

在一個大碗中,將玉米澱粉、檸檬皮、少量的鹽和糖攪拌在一起。加入藍莓和檸檬汁,輕輕攪拌均勻。將混合物倒入一個8英寸的方形烤盤中。將烤盤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板上。將烤板放入烤箱。烘烤大約25分鐘,直到餡料變熱,邊緣開始冒泡。

做餅乾面層:

在烘烤漿果餡的同時,在另一個大碗中,將麵粉、發酵粉、小蘇打、鹽和糖攪拌在一起。在一個液體量杯中,用叉子攪拌酪乳和融化的黃油,直到黃油形成小塊。

做餡餅:

當餡料準備好後,將烤板從烤箱中取出,放在一個冷卻架上,讓餡料冷卻10分鐘。將烤箱溫度提高到華氏475度(攝氏245度)。

將酪乳混合物倒入到裝有麵粉混合物的碗中,攪拌至完全混合。

在1/4杯的乾量杯內側噴上植物油噴霧,用塗過油的量杯舀出麵糊。將幾勺麵糰均勻地滴在溫熱的漿果餡上,做成9塊餅乾。把烤板上的烤盤放回烤箱,烘烤12到14分鐘。直到餅乾變成金黃色,用牙籤插入餅乾中心,取出時是乾淨的。

將烤板放在冷卻架上,讓餡餅冷卻至少30分鐘後再食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For the Best Berry Cobbler, Bake It Twic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