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野火和熱帶風暴本週末齊現加州

【2022年09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創紀錄的高溫給加州的電網帶來了極大壓力,導致公用事業部門呼籲用戶自願節電,以確保有足夠的電力用於最基本的基礎設施。

目前,新野火產生的厚厚煙雲,已經開始通過遮擋陽光影響太陽能發電效率。兩場大火——南加州的費爾維尤大火(Fairview Fire)和塞拉山脈(Sierra)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極難控制,數千人被疏散,至少有兩人在試圖逃生時死亡。

似乎高溫和大火還不夠具有挑戰性,熱帶風暴凱伊(Tropical Storm Kay)將於週五(9月9日)在下加州(Baja California)北部登陸。幸運的是,它已失去颶風強度。這將增加濕度,但伴隨著強風和山洪。

據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報導,隨著風暴沿西海岸移動,預計降雨將會消散,但大風可能會給北加州和俄勒岡州增加火災風險。

在一個令人擔憂的週末之後,預計預測會發生變化。

洛杉磯地區國家氣象局在推特上寫道:「至少在南加州,似乎無休止的熱浪將結束,但在此之前,還會有兩天炎炎烈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